吴宝峰,吴宝峰讲师,吴宝峰联系方式,吴宝峰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吴宝峰 荐 优 2022年度中国20强讲师
战略规划商业模式股权激励实战落地专家
3
鲜花排名
1150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吴宝峰:《战略分析与规划》吴宝峰老师为奇伟股份授课
2016-11-30 5662

演讲的主题:《战略分析与规划暨奇伟战略宣贯》

时间:2016年11月29日,下午18点30-22点00

地点:广东汕头奇伟实业有限公司会议室(汕头峡山迎宾馆内)

听众总人数:34人

演讲的概况:

(1)我这次演讲的主题是《战略分析与规划暨奇伟战略宣贯》,本次演讲正值奇伟实业有限公司战略商业模式咨询项目进入二阶段,战略商业模式汇报,本演讲作业我高度重视,苦熬了几个通宵,如何把所学与企业战略结合,如何让大家参与进来,互动交流?讲清楚,听明白,回去用得上,可执行是本次演讲我要考虑的,为此,我采用分组PK的形式,让大家参与,并有奖金,奖品。

(2)结合学院5次大课国势、产业、战略、组织、财务所学内容,融汇贯通,对奇伟中高层34位领导讲解战略分析与规划的逻辑结构,并用具体的奇伟的案例阐述”产业为本、战略为势、创意为魂、金融为器“的十二字决,从为什么做战略、什么是战略、怎么做战略、奇伟的战略解析、再到如何实现奇伟梦!深入浅出,层层推进,分组互动,课堂气氛活跃,学员踊跃应答!

(3)不足之处:演讲后,冯老师给我提议讲产业资本时候,如果讲一个具体数字,那么学员感受会更好,非常好的建议!

(4)我本次演讲的目的一是系统检验先生5次大课的学习效果,对国势、产业、战略、组织、财务、产融互动、市值管理等所学内容是真正理解融会贯通,再结合企业实际如何运用自如,把知识变成实践能力,并得到用户认可,通过本次演讲,达到了预期效果,超出我本人的预想,奇伟公司董事长当场决定把女儿送到商学院学习!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