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波,王波讲师,王波联系方式,王波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执行力、通用管理专家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王波:青岛永成《团队执行力与凝聚力》
2016-09-30 3067

2016年9月22日权健永成体系刘朔刘总邀请执行力专家讲师王波老师到青岛为他的主干队伍进行“执行力与凝聚力”培训,参训者年收入都在500万左右,都拥有自己庞大的团队队伍。他们都是在刘总的带领下,拼搏奋斗打下了自己的江山。

培训现场展示:




三、心态创造行动,行动创造结果。

如果我们想要一个满意的结果,我们首先要树立一种能够激发行动的心态。当我们要获得某个结果时,在执行前,我们不是考虑它能否成功,而是下定决心坚决贯彻执行,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争取所要的结果。一定要!而不是想要!

四、结果来自于行动。

行动不一定成功,但是不行动就一定不会成功。在创业的过程中,我们有很多伙伴在等待,而非行动。通过学习让我们明白,行动起来,才能成功。

通过这次学习,通过王波老师的课程,我改变了自己原有的思想。这学习这个课程以前,我总是会为了某一件事情不能完成而去找理由,去浪费了很多的时间。从现在起,我要树立明确的目标,不要结果不放弃!一定带领自己的团队走向一个又一个的辉煌。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