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波,王波讲师,王波联系方式,王波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执行力、通用管理专家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王波: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全院师生对王波老师职业规划课程给予高度评价
2017-06-06 3542

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学生听后感想---

王宜男(15级大专二班)

       我是开封文化艺术学院的王宜男,这两天通过参加王波老师的课程,我学习到很多东西,尤其是王老师在职场礼仪方面的亲身示范,对我帮助特别大,这些不仅会让我们以后在面试官面前脱颖而出,而且让我们更加的有品味,还能让我们越来越懂得美,再次感谢王老师这两天对我们的辛苦付出。

 

高航天(15级大专一班)

       大家好,我是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的高航天,通过王波老师这两天的深深教导,感觉自己收获非常大!王老师不仅教给我们如何从一个青涩的大学生变成一个合格的职业人,还教给我们如何实现自己的职业价值,如何管理时间,面试等等的一些技巧。在没有听王波老师的课之前,自己对步入社会还是有一些恐慌的,但是听过王波老师的课之后,自己真的摆脱了之前的那种恐慌,满怀期待的迎接自己的职业生涯的到来!感觉我们真的很幸福,在步入职业生涯之前,能够遇到王波老师为我们作指路明灯,真的非常感谢王波老师!王波老师辛苦了!谢谢您!

 

蒋楠(15级大专二班)

       大家好,我是来自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的蒋楠。在这两天的学习中,让我感触十分深刻的就是时间管理这一板块。时间就是金钱,时间就是生命,时间却又是最容易被浪费的资源。王波老师为我们树立了时间管理的概念,明白了时间管理的必要性,懂得了时间管理的对象不是时间,而是我们每一个使用时间的人,只有管理自我,约束自我,才有可能真正的管理时间。接下来我们要做的就是把握我们未来人生的每一分每一秒,有计划的分类处理日常事务,为将来踏入职场打一个坚实的基础。最后,我想用一句话提醒自己---时间是一个伟大的作者,他会给每个人,写出完美的结局。感谢王波老师这些天的辛苦讲解,为即将踏入职场的我们答疑解惑,传授给我们宝贵的经验,这些知识,将使我们终身受益。

 

王彦芬(15级大专二班)

       大家好!我是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的王彦芬。通过这两天的培训学习,使我收获很多。特别是王老师讲解的高效沟通这方面,印象感受颇深。因为从我自身这方面讲,是我的弱点。这次学习让我真正明白人际沟通的真谛!以前我总是认为只要把专业和技术学好,就很棒了。其实不然,沟通比能力更重要,态度比能力更重要。本次学习我看到了自己的优势,也看到了自己的不足。感谢王波老师两天的辛苦培训。我会加油,朝着自己的目标努力前进。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