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名,王一名讲师,王一名联系方式,王一名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王一名 荐 2022年度中国20强讲师
战略执行力实战专家
5
鲜花排名
5611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王一名:王一名老师为蜜雪冰城团队授课《高效执行力》
2019-04-10 2340

2019年3月,王一名老师连续两次到郑州为蜜雪冰城团队授课。

本次课程主题是《高效团队建设与执行力》训练营,蜜雪冰城120余名学员参加了课程。

课程受到与会学员一致好评。虽然课程是在周末进行,但蜜雪冰城年轻的团队始终激情四射,在回答问题、角色扮演、小组讨论各个环节展示了良好的企业风貌。

蜜雪冰城是郑州两岸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旗下,以新鲜冰淇淋·茶饮为主的全国知名饮品连锁品牌。自1997年创立以来,始终坚持高质平价原则,品牌飞速发展,拥有自己独立的中央工厂,研发中心,以及仓储物流中心,拥有完备的产业链闭环。 品牌追求年轻活力时尚,前后与明星演唱会,国际大片进行品牌联合活动,在年轻一代的心中有着坚实地位,目前在全国拥有5000余家专卖店。

王一名老师是国内著名战略执行力实战专家,北大、清华、人大等高校总裁班授课讲师;著作:图书《超级掌门人》、光盘《从中层到中坚》;曾在国资委下属大型上市公司负责公司企业文化、品牌传播;曾任著名咨询公司高级讲师、咨询师等工作。主讲课程包括《新长征执行力》、《新长征领导力》、《目标管理与计划执行》、《企业战略突破》、《企业运营突破》、《企业文化突破》等,拥有15年的咨询培训经验,深受学员好评。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