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竞一,郑竞一讲师,郑竞一联系方式,郑竞一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知名销售实战培训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郑竞一:郑竞一老师“胜任销售”终端巡回培训临沂站成功举办
2016-07-10 2575

    2014年6月4-6日,主题为“胜任销售”的施琅商学院全国巡回培训之临沂站在山东成功举行。本次培训是施琅陶瓷打造终端销售团队的又一力作,培训导师是有着多年陶瓷行业终端营销培训经验的知名赢销实战培训师 郑竞一老师。

培训合影

    据了解,本次培训设置《门店销售人员胜任力提升》、《企业文化》、《产品知识》等多项课程,培训学员分组组建团队进行PK,并经过三天的激烈竞争,“天一队”以微弱的优势击败“野狼队”,赢得本次培训的“精英团队”奖。

    “作为一名瓷砖导购,我此前没受到专业的培训,经过这次培训课程,我更深入认知和掌握作为门店销售人员的必要能力与素质,同时了解施琅的产品知识、懂得如何更好的接待客户,以后接待客户时也能避免出现‘卡壳’的现象了”,来自施琅陶瓷临沂旗舰店的店长黄方芳如是说。诚然,如果作为一名销售导购人员,如果连自己品牌的相关知识都不熟悉,那么销售业绩的好坏也是显然意见。在市场竞争异常激烈的的今天,作为辅助终端推广的重要举措是之一,施琅商学院的胜任销售全国巡回培训的重要性就凸显出来了。

    在采访过程中,被记者“抓”到的施琅陶瓷培训负责人介绍道:“2014年施琅商学院的重点是关注终端、培养和扶植一批重点客户。成立施琅商学院目的是通过各方面多形式的实战培训,为经销商打造一支高效的赢销精英团队,同时将会在全国筛选出来的重点区域举行巡回性的推广活动,着力构建‘厂家搭建平台、经销商登台唱戏’的双赢局面,提升区域推广力度、打造标杆市场、以点带面的拉开全国市场推广的序幕”。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