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竞一,郑竞一讲师,郑竞一联系方式,郑竞一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知名销售实战培训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郑竞一:郑竞一老师“胜任销售”终端巡回培训大连站成功举办
2016-07-10 2234

    2014年下半年开始,施琅商学院开展以“胜任销售”为主题的终端巡回培训,并由知名家居建材赢销专家、竞一智业首席导师、施琅商学院首席培训师。郑竞一老师 担任此次巡回培训的培训老师。继上一站山东淄博巡回培训站成功举办后,8月24、25日,施琅商学院“胜任销售”终端巡回培训大连站成功举办并圆满结束。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共计40多人,为来自于大连兰洛斯瓷砖、依诺瓷砖等门店销售人员。

    培训中,郑竞一老师分享其精品课程《胜任销售·赢销之道——终端门店销售人员胜任力提升》,并以实用、实战的课程内容赢得学员的喜爱与欢迎。在郑竞一老师激情幽默、分组PK的培训引导下,现场培训氛围高涨,学员们士气如虹、团队如剑!

    郑竞一老师的培训深获学员的喜爱与欢迎,来自大连兰洛斯瓷砖的店员李同学分享道:“郑老师的课程非常实用,针对性强,非常适合我们门店销售人员,而且郑老师培训激情十足,在他的激情感染下,我们都精神饱满、积极主动地参与到学习当中去,感悟和收获都非常大!”大连依诺瓷砖总经理黄总说:“郑老师的培训很精彩,让我们的团队有活力,通过郑老师的培训,让我们更有信心!”

    施琅商学院,是佛山市施琅陶瓷企业集团成立的企业大学,致力于为施琅企业、品牌团队及客户提供全方位、多形式、实战化的培训服务,为企业及客户的发展壮大提供强大动力。2013年4月1日,施琅商学院聘请知名家居建材赢销专家、销售胜任力提升专家郑竞一老师担任施琅商学院总教练、首席培训师,并一直与多家知名专业咨询培训机构、知名培训师合作,不断壮大施琅商学院师资力量及培训成果。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