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竞一,郑竞一讲师,郑竞一联系方式,郑竞一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知名销售实战培训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郑竞一:普兰店锦鹏建材赢销培训圆满结束
2016-07-11 2368

    2016年1月7日,受辽宁省普兰店锦鹏建材总经理钱总邀请,竞一智业首席顾问、知名赢销实战培训师郑竞一老师为锦鹏建材团队开展赢销培训,并讲授其精品赢销课程《MVP!成为最有价值赢销战将》,培训圆满结束。

培训合影

    郑竞一老师在培训课堂上说到,2016年已经开始了,新的一年又将是新的挑战,在严峻的大环境与激烈的市场竞争当中,终端门店要想取得突破,赢得更好的发展,就必须打造一支强势强大的赢销团队,就必须要团队里的每一个人都成为有价值、有能力的销售精英!

郑老师讲课

激情的培训课堂

    作为锦鹏建材的总舵手,经营着新中源陶瓷、施琅陶瓷、道格拉斯瓷砖三大陶瓷品牌的实力经销商,总经理钱总非常重视团队与员工个人的培训工作,并积极投入,提供机会以提升锦鹏建材整个团队与每一个人的能力!

    培训结束后,钱总与郑竞一老师深入碰讨“竞一智业门店系统运营帮扶系统”合作事宜,郑竞一老师为锦鹏建材的运营发展作了初步的咨询诊断,并提出相关建议。竞一智业相信锦鹏建材的明天一定会更好,祝愿锦鹏建材与钱总2016年业绩取得新突破,发展更上一层楼!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