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竞一,郑竞一讲师,郑竞一联系方式,郑竞一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知名销售实战培训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郑竞一:郑竞一老师助力施琅商学院第三期营销精英特训营成功举办
2016-07-11 3416

    阳春三月,樱花草长,阳光明媚,惠风和畅!在这样一个大好的日子里,施琅商学院第三期营销精英特训营正式开营了!

    2016年3月2-3日,在知名营销管理咨询顾问机构——佛山竞一智业全力主导与培训下,佛山市施琅陶瓷企业相关部门四十多名员工集结佛山高明塘伙拓展基地,参与施琅商学院第三期营销精英特训营!

培训合影

    本期商学院特训营主题为“突破!琅团队”,并由竞一智业首席导师、知名家居建材赢销实战培训师 郑竞一 老师担任本期商学院的总教练与培训师,并重点以学员个人与企业团队的突破为方向设计课程,为施琅企业全体学员带来了两天一夜精彩、印象深刻的学习与成长体验!


知名赢销实战培训师郑竞一老师


开营仪式

    培训期间,全体学员勇于挑战和敢于突破,团队状态士气如虹,凸显出施琅陶瓷企业出色的团队精神与战斗力!


激烈的团队竞争与合作

勇于挑战自我的学员


跳出勇敢的心


极富创意的培训

    在全体学员的精彩表现与全力投入下,施琅商学院第三期营销精英特训营取得圆满成功!培训结束后,全体学员感触深刻,表示在培训当中,有快乐有痛苦,快乐的是能够得到这样的培训机会,和这帮可亲可爱的团队家人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痛苦的是两天一夜的培训,认识到了自己不足需要去改善和提升的地方,认识到了突破自己的重要性,但是正如郑竞一老师说的,使我痛苦者必使我强大,这些痛苦,一定会让自己蜕变得更加优秀、更加成功!


郑竞一老师幽默而又有激情的授课

充满激情的培训课堂

我是最棒的!

郑竞一老师与优秀学员合影

我是最棒的!

郑竞一老师与优秀学员合影

施琅董事长范总与优胜团队合影

    在培训期间,竞一智业与施琅陶瓷企业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施琅企业董事长范总为竞一智业首席咨询培训师郑竞一老师颁发合作聘书,并希望竞一智业和郑竞一老师能够与施琅企业携手合作、互助共赢!郑竞一老师表示,竞一智业将全力以赴,为施琅陶瓷企业提供优异的培训与咨询服务,助力施琅企业进一步的发展,并与施琅企业双赢共赢!


施琅企业董事长范总为郑竞一老师颁发合作聘书

   竞一智业,再一次激情创造、不辱使命!我们相信,有我们的全力以赴,定将创造一个美好的明天!

   最后,竞一智业,祝愿施琅陶瓷企业发展蒸蒸日上!施琅企业明天一定会更好!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