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心,雅心讲师,雅心联系方式,雅心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雅心:为师、你就得真而不虚、你就要首先做到
2016-01-20 10450

为师、你就得真而不虚、你就要首先做到

益处:家中无小事,处处皆教育,教育就是家长做给孩子看而不是说教给别人听

人、只要面对他人在说教,你就是“师”,生活中、我们每个人都当过老师,多次地不同场合的。

就拿演艺名星来说:比如文章的出轨,就让很多喜欢他的观众大跌眼镜,如此好难、实在是让我们失望!比如黄海波、你无论是怎样的理由,都会让观众心生恶心,即便其表演多么到位!其实许多名星早己以其饰演的身份形象根深蒂固在了我们的心灵深处,我们对其的“粉”,那无外乎是一种道德美感的作用,当那种饰演身份所带来的“粉”被他们自己扼杀时,喜欢他们的观众是何等的失望,这是“减法效应“,也是人心的“递减效应”:一个人由好变坏真的会很让人愤怒不己的。再看谢霆锋,谢正在做着的是一档美食节目,叫《十二道锋味》,节目中有谢对着陌生的小孩子秀父爱的镜头,这让太多的网友,当然其中不少是张柏芝的粉丝骂声一片,他们认为“自己的亲儿子扔下不管,却跑到节目里对陌生孩子秀父爱,真是个渣男!”

所以、我们要求孩子做的任何一件事,一定要首先自己做到,因为有许多的孩子、特别是青春期的孩子大骂父母“好恶心”!

无论说话还是做事,只要有观众,哪怕就一个,我们都要恪守着“优先做到”原则。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