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心,雅心讲师,雅心联系方式,雅心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雅心:女人、别赚没了幸福
2016-01-20 2182

益处:温馨提醒、在追求财富的时候勿忘记情感会受风寒

如今有个很时兴的行业、即为代驾。而且目前科技大量地流入了我们的生活,比如“APP软件”,于是这个行业中的兼职就增多了起来,有许多私家车们也加入到代驾的行业,据说、时运好的、会做的都达到了月入万的景况。

有对夫妻实例:最初是太太先动了心,怂恿老公去兼职代驾,起初老公不同意,但经不住太太没完没了的说服,于是兼职,而且收益果真不错!

而太太也在一个偶然的机会偷偷地做了一次尝试,只一次小费就200,尝到了甜头,却希望尽快富起来的太太,于是也加入了兼职代驾的行列。

可是、夫妇都做代驾,这使得他们原本平静的规律的生活没了规律:不能按时回家,两人难得见面,孩子顾不上……渐渐地:孩子和他们不亲了;渐渐地两人之间没有沟通了;渐渐地他们都好久不亲热了。

后来、太太听说“许多代驾都成为了专驾,而专驾就是出轨的摇篮”,许多代驾男主往往会给专驾女主做代驾,而且其目的常是为了与女乘客偷情。

于是太太开始监督爱人,爱人也跟踪太太;于是两人争吵不断……

有一次太太在代驾中不慎扭伤了脚,第一时间打电话给老公,老公却一句说“我正在送客人,你自己打车回家”,那一刻、太太知道了什么叫绝望……

后来老公看到了太太的伤脚有些自责,也认了错。

夫妻间、也重新规划了生活,让规律安好如初:必须9点回家,多点时间陪孩子……

可是、让太太害怕的是“夫妻间的亲热感依然没有回来!”,而且太太一直担心,老公在专车时有没有出轨呢?

亲爱的、情感是需要在特定的环境里养育的,当环境条件发生了变化的时候,情感也一样会飘摇的。所以、要守好你情感的环境,看好你的幸福!

赚没了幸福、还叫赚吗?!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