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心,雅心讲师,雅心联系方式,雅心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雅心:女人要想情感不被下岗,切记时刻提升自己的配置
2016-01-20 2138

益处:温馨提示“追求永远价值的女性朋友,勿丢掉自己”

有个功成名就的男人曾经对许多人讲:“没有人能够比我的结发太太更有资格站在我身边”,于是女人感动,媒体感动,这个成功男人的人际圈感动!

后来有一天,这个功成名就的男人身边亲近着一位二十多岁的女人,年轻漂亮,光彩照人。这时、这个功成名就的男人对他人讲“这是我老婆、要不是有她的支持,我也不会渡过难关。”

有人讽剌这个曾经信誓旦旦的他,他却讲“曾经我只需要会做饭洗衣的妻子,而如今我的品质提升了,自然所需的配置必须高,需要优雅识大体。

令人心疼,也让许多准备为所爱的男人付出几辈子的女人心寒与恐慌:陪练的发妻终究难逃被下岗的悲剧。所以提醒那些陪练的痴女们,如果你们心甘被下岗也就罢了,如果不是,请你警醒。

记住:为什么要成为男人的配置?我们只为自己配置,我们只为自己风光,我们只为着自己幸福我们要爱好自己:要让自己首先成为一个高配置的女人!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