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心,雅心讲师,雅心联系方式,雅心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雅心:婆婆说:老公出轨是她的意思
2016-01-20 2409

咨者来信
大学毕业后,我在一家广告公司做策划。一次外出洽谈,我认识了现在的丈夫,他是一家软件公司的工程师,他的幽默谈吐、文雅举止以及良好的修养都深深地吸引了我。我破天荒地鼓起勇气,主动追求他。可面对我的追求,他并没有马上给予回应,我不明白是怎么回事。后来经过一段较长时间的交往后,他特地跟我要我的个人照片,说要给他母亲看,他说他母亲对未来儿媳的要求比较高。如果他母亲觉得不错,他就会和我谈恋爱。对这样的想法我非常震惊,但当时我将此理解为他是一个孝顺的儿子,于是把照片给了他。第二天,他兴高采烈地告诉我,他母亲赞成我们谈恋爱。我自然也兴奋不已。很快,他带我去见他的母亲:一个干练、强势的女人。听他母亲说,我丈夫的父亲在他很小的时候就出车祸去世了,丈夫是她一手拉扯大的,其中艰辛可想而知。临走时,他母亲再三叮嘱我要好好照顾她儿子,这是她唯一的儿子,也是她一辈子的希望,我微笑着点点头。爱半年后,在他母亲强烈地要求下,我们匆忙踏入婚姻殿堂。他给我戴上结婚戒指的那一刻,我对婚姻生活充满了憧憬。婚后,婆婆拿出全部积蓄,买了一套小户型居室,我们一家三口住在了一起。我以为这是我们幸福生活的开始,没想到我错了。
婚后,一向不爱做家务的我把家务活全包揽了过来。丈夫回来后,经常往沙发上一躺,然后就看电视。有时候我觉得太累了,便叫他帮忙做一下家务,这时婆婆总会说,做家务是女人的事情,男人主要就是赚钱养家。  在婆婆的授意下,丈夫几乎从来不做家务。有时他兴致来了做点家务,婆婆一看见就会马上叫他停下来。这使我很郁闷。结婚前,丈夫曾对我许诺,说今后家务活我们一起做,我有点讨厌婆婆,也埋怨丈夫过于听婆婆的话,但想想,为这样的小事和家人争吵有伤感情,便忍了下来。可我和婆婆的关系却变得越来越糟。而且我发现丈夫不管做什么事情,都会先问婆婆的意见。不及如此,每次争吵,都是我先低头认错。一次,因为一点小事,我和婆婆发生了争执,婆婆便赌气不吃饭。丈夫回来后,婆婆第一时间向他告了状。丈夫居然不听我解释,就给我一耳光。我十分委屈,当即奔出家门。丈夫追了出来,反复向我道歉,说看到母亲如此生气,一时冲动才动手打了我,并保证以后再也不敢了。见他态度诚恳,我便原谅了他。婚后第三年,我怀孕了。婆婆欣喜若狂,整日对我嘘寒问暖。但得知我怀的是女孩后,她的态度马上逆转。她不但不关心我,反而时常在儿子面前打我的小报告,让丈夫也不要太关心我。忍无可忍之下,我向单位请了假,回娘家生下了宝宝。 之后,丈夫又来说好话求情,我再次原谅了他和婆婆,同他回了家。我原本以为,他们会改变对我的态度,没想到,婆婆仍然不给我好脸色,她经常不断指责我,说我绝了他们杨家的后。丈夫也像变了个人似的,经常很晚才回家,甚至夜不归宿。直到孩子两岁时,我才知道原来他早已有了外遇。我把这件事告诉了婆婆,希望她主持公道,好好教育一下自己的儿子。没想到她却说:你丈夫出轨是我的意思。那一刻,我完全崩溃了。她根本没有把我当做她的媳妇来对待,我伤透了心,却又不好意思再回娘家。或许现在唯一的办法就是离婚,但我又不忍心孩子这么小就没了父亲。其实丈夫对我还是挺好的,但他早已成为婆婆的傀儡。我非常痛苦,不知道该何去何从,请老师为我指点一下。
分析

生活中,与你有类似经历的女性并不少。结婚前,她们觉得男朋友听母亲的话是孝顺的表现,但婚后却发现自己的丈夫毫无主见,仿佛婆婆的傀儡一般。在这样的家庭中,婆婆处于强势地位,媳妇处于弱势地位,**不好,极易导致婆媳关系和夫妻关系恶化,甚至破裂。

单亲家庭中有一个恋子与恋母的问题;还有单亲母亲总会拿出辛苦之说,于是儿子不得不屈

如果你的婆婆很希望你老公娶另外的女人,你不是你婆婆的菜。 这个时候怎么办?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