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心,雅心讲师,雅心联系方式,雅心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雅心:内衣行业误导的“瞬间美丽”
2016-01-20 1849
女人之所以要选择正确的内衣,不仅仅是为了穿内衣的时候漂亮,更要脱掉内衣之后还能保持漂亮的身材。这种内衣理念,应该是少女时代就学习的。
禾羽:我在一线做内衣销售的时候,有些人听到我说的内衣常识,甚至会哭出来,因为从来没有人告诉过她们这些。据权威医疗资料统计,约有78%的女性不能准确说出自己的胸围;81%的女性,分不清文胸尺码和罩杯的基本分类,这与女性对减肥品、化妆品的追捧形成强烈对比,是非常令人遗憾的事情,所以我常说,正确的内衣教育,应该从少女抓起。
我希望每个女孩子到了青春期时,除了能拿到一本生理卫生小册子,还能拿到一本正确的内衣穿着指南。因为如果一开始就选择错了内衣,会直接影响到她们的体型。但是,现在很多妈妈自己都穿不好内衣,又如何能指导好女儿呢?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