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心,雅心讲师,雅心联系方式,雅心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雅心:因为宝宝的吃饭问题,我们大吵一架!
2016-01-20 1571

我女儿4周岁半了,现在是幼儿园中班!可爱活泼,小嘴巴很甜,其他方面也都很乖,唯独吃饭成了我们全家面临的一个大难题。她就喜欢吃荤类,蔬菜一点也不肯吃,不吃蔬菜也就算了,每天晚饭也不好好吃,自己吃了几口然后就要喂着哄着才肯吃,但是大人对她凶一点,盯着她吃饭,她也能自己吃完,但是一口饭含在嘴巴里要很久咽下去,等她吃完至少要1个小时,很费时间!

平常我盯着她吃饭,就是几个办法:
1
、今天饭不吃完就一直坐着凳子上不能下来玩,吃完才可以;
2
、不吃饭可以,那晚饭后任何零食和水果都不能吃不能玩不能看电视,但是这个方法由于爷爷奶奶在很难实现;
3
、打开手机计时器,每口饭要求30秒内吃完,如果没有吃完就用筷子打手心一下,并告诉她下一次没吃完会打的更疼。
然后他爸爸盯着她吃饭用的方法是:饭不吃完就把她心爱的玩具当着她的面扔到门外去,这时候她就开始哭了,并哭着把饭吃完,但是吃饭速度还是很慢。(玩具不是真的扔,等她不注意的时候再偷偷捡回来藏起来)

然后昨天晚上,我因为二胎怀孕6个多月加上最近几天上班很忙一直坐着,腰特别酸,我就吃好晚饭去房间里趟床了,那么盯女儿吃饭就她爸爸了。还是老办法,不吃饭扔玩具,然后半个小时过去了她还是吃的特别慢,他爸爸就火大了,开始凶她,并告诉她再不吃饭就要把玩具摔坏。我在房间里听到了,以前教育她的时候我都不插嘴的,哪怕是用打教育女儿我也不插嘴的,他说摔玩具我想想大概也是吓唬她的,而且也没必要使用这么极端的办法。谁知道没过一会儿,我就听到一声摔玩具的响声,我一下子怒火中烧,冲出去看她爸爸当着她的面把她最喜欢的玩具踩碎了,这个玩具还是前两天新买的,这种行为如果我是小孩的话,我会特别心痛,于是我就冲过去吼了她爸爸一下,吵了几句,我说“教育吃饭的方法有很多,为什么要在她面前使用这种暴力,这样会造成心理阴影的,我不想她觉得有个暴力的爸爸,”那么好了,我这样在女儿面前说这些,他觉得没面子了没自尊了,拿起另外一个新买的玩具又准备摔起来,被我一手拉住了,于是我们两个人大吵了一架,我说你摔东西就能教育好啊,有那么多东西给你摔啊,你怎么不摔自己的东西,然后他一起之前在我面前摔碎了他的手机,第一次在我面前摔东西,那一刻我心都凉了,一是心疼要花钱买新手机,二是觉得他为了自己的面子脾气崛起来什么都做得出来,我有点被吓到了,后来我们便不说话,我也伤心的哭了。

吐槽了这么多,想让大家评评理,我老公教育孩子的方法是不是太过激了!反正昨天那一吵架我觉得心里凉了一大截,原来老公这么暴力,唉!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