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心,雅心讲师,雅心联系方式,雅心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雅心:好好活着才是第一:被生母狠心刺了近100刀的小孩!原因令人难以想象!
2016-01-20 1531

8个月大的小婴儿名叫小宝,脸上却布满了大大小小的伤口,一问之下,行凶者不是别人,竟是小宝的亲生母亲。俗话说「虎毒不食子」,为何对自己的孩子下如此狠心呢?

小宝住在中国江苏省的徐州市,和两个舅舅及妈妈住在一起,妈妈没有工作两个舅舅都靠捡资源**为生。某一天,其中一个舅舅工作完回到家,却在前院发现躺在血泊中哇哇大哭的小宝,脸和身上满是被尖锐物刺伤的伤口。惊吓之余赶紧姜小宝送医,幸亏在医生的抢救下,捡回了一命。


脸上布满伤口的小宝!

小宝的妈妈坦承,是自己拿起剪刀猛刺了自己的儿子九十几下!原因竟是在喂母乳时小宝咬了她一口,情绪失控之下用剪刀猛刺小宝。据了解,小宝的母亲原来患有精神方面的疾病。但因为小宝的母亲没有就医纪录,所以官方没有证据可以证明,小宝母亲患有精神疾病!


伤口疼痛,正在哇哇大哭的小宝


所谓的心理疾病,因人而异,且有的轻微,有的严重,有的则介在两者之间。即使是同一个病人,症状也会随时间而改变,由最严重的情况,到完全缓解


这种疾病通常是不连续的,而且可能会因压力或其他因素而复燃。若一个人在症状疏解的情况又开始发病的话,并不代表他缺乏意志力或自我控制,而但是疾病的月圆月缺罢了。适当的治疗能够帮助稳定疾病的疗程,并减少症状的波动。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