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心,雅心讲师,雅心联系方式,雅心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雅心:女人,请避开有过这八类情史的男人 (一)
2016-01-20 1834

都说恋爱的时候不要过问对方的情史,其实有些男人的情史真的不容忽视。一个男人的爱情观、婚姻观都可以从他的情史中看出来。譬如,有过以下八类情史的男人,女人在谈婚论嫁的时候一定要避开,小心触雷。

    1. 相亲多次仍然不成功的男人。

    遇上了一个相亲屡败屡战的男人?千万不要把自己当成慈善家和收容站,“被剩下”不是他的错,但是总是“被剩下”就值得你认真考虑你们的关系了。被那么多的女性拒绝,他至少有一定的性格缺陷。

    2. 结束上一段恋情后很多年单身的男人。

  和前任女友分手后单身了很多年的男人,虽然一定是个对待感情认真的人,但是要么是他用情太深难以忘怀,要么是他是偏执狂。和这样的男人交往,除非你有足够的信心可以成功取代前女友在他心目中的地位,否则不要轻易嫁给他。没有女人愿意活在他前女友的阴影之下,成为他的感情替代品。

    3. 有过“劈腿”分手经历的男人。 

  有这么一类男人,他们以为自己是情圣,总是很容易就能投入到新恋情中,甚至还有过“劈腿”的经历。这种男人天生就是情场男子,不要因为他愿意为了你迈入婚姻而感动,不要过度自信认为你可以改变他。劈腿这种事情,有了第一次就难免会有第二次,别让你也成为他的旧情人之一。

    4. 多次离异的男人。 

  多次离异的男人不用多说就很难赢得女人的好感,婚姻不是儿戏,能如此进进出出的人一定对待婚姻的态度没那么严肃。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