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心,雅心讲师,雅心联系方式,雅心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雅心:女人,请避开有过这八类情史的男人 (二)
2016-01-20 1712

5. 和你的好朋友有过恋情的男人。

  好男人那么多,找谁不可以,千万别把和你的好友分手的男人带回家。可能你不在乎好朋友会觉得尴尬,你对他们的恋爱细节了如指掌,怎能保证你在某些时候不会心有芥蒂。而且很有可能这会成为你们时常争吵的原因。别为了一个男人失去了一辈子的好朋友。

    6. 有过一夜情的男人。

  男人可以不那么富有,可以不那么上进,可以是个平凡人,但一定不能是个滥情的人。一个不介意发生一夜情的男人,你如何相信他会尊重婚姻。婚姻和爱情也许只是他锦上添花的一段感情经历而已。

    7. 上一段恋情轰轰烈烈却“被分手”的男人。 

  有过几个前任女友的男人没什么,因为你也有若干旧男友。但如果他的上一段恋情轰轰烈烈人尽皆知,结果因为他的前女友背叛或者抛弃了他,他才选择接受分手的结局,这样的男人千万不要嫁给他。很可能你只是他用来报复前女友的工具而已,何必让自己成为他人怄气的棋子呢。

    8 .刚刚分手就热烈追求你的男人。

  一个刚刚结束上段恋情就马不停蹄的投入下一段恋情的男人未免太没心没肺了。选择和你在一起也许只是因为新鲜感。警惕如此喜新厌旧的男人,千万不要和他们谈婚论嫁。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