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心,雅心讲师,雅心联系方式,雅心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雅心:好女人是福:无缘无故捡来一个老婆,而她做的事竟然让我泪如雨下、痛改前非
2016-01-20 3249

十年前,杨静的闯入彻底改变了我的生活。

我出生在一个小城里,爸妈也在单位上班,加上我是家中独子,不愁吃穿,高中毕业后就没上学了。我根本不是读书的料,天生好玩,从出生到现在压根儿就不知道苦是什么。没钱了就伸手向大人要。

高中毕业后,我整天混迹于大街小巷,经常在网吧通宵。有时候还偷女生的内衣内裤,不知道这样做有什么意义,就是觉得过瘾。

玩了两年,整个人都玩疯了差不多。爸妈给介绍工作也不去,就想着他们在一天依靠一天,如果哪天真的去了,反正也没想过,我才不去想那么多呢,今朝有酒今朝醉,明日无酒蒙头睡。

活着就不要太憋屈了,该玩玩该喝喝,说不定哪天挂了都不知道呢。

20岁那年,生日刚过。有天深夜从酒吧回来,走到自家楼下的时候,吓了一跳。楼道处睡着一个人。不知道是男是女,也不知道深更半夜的睡在这里干嘛。我小心的从这人身边走过去,刚要抬脚,感觉一只手抓住了我的裤腿。

我浑身一个哆嗦。

听一个声音说:“帮帮忙。从声音里听出是一个女子。

我说,帮什么。

她说,到你们家睡一晚。声音有气无力。要不是我仗着胆子,在深夜跟这样一个声音对话,我肯定要吓尿裤子。半死不活的。

我把她扶起来,凑近一看,还是挺标致的女子。好像生病了或者怎么了,身体很虚。我把她扶进屋,轻手轻脚的,怕爸妈知道。我让她睡在我房间里,自己则打地铺,我才不对这样一个没精气神的女子下手呢。

就这样,她一住就是半个月。身体也渐渐康复了。

然而不幸的是,老爸在一场车祸中丧生了。我没有半点悲伤,看到老妈哭去的死去活来,我只是想,将来谁给我钱花。老爸的过世很大程度上改变了这个家的生活,因为家里没有人挑大梁了。

妈妈问这个女子是叫什么,有没有男朋友。她说没有,妈妈便说我也没有女朋友,她要是不嫌弃的话就做她儿媳妇吧,她羞涩的低下了头,没有说话。

从那以后我们包括他就默认了她是我老婆。我没有惊讶,也没有感动,只是觉得这个世界好奇怪,失去了一个老爸,却捡来一个老婆。妈妈很高兴。我们三人在饭店好吃了一顿,表示她已经成了我老婆了。然而,我还是那个吊儿郎当的样子。

老婆叫杨静。她每天都很忙似的,起早贪黑,等我知道怎么回事的时候,她在城里开了一家服装店。老妈也资助了她一点。

后来杨静告诉我,她被他老公抛弃了。还叫几个流氓性骚扰她,幸亏她躲过了流氓的追赶。那天晚上如果不是遇见我,她肯定死定了。她说,她愿意嫁给我,是因为我在她最危难的时候没有欺负她,而是选择了帮助她这件事,

而我每天依旧还是一样,只知道玩,迷上了打麻将。伸手问杨静拿钱,她什么也不说,把钱塞给我。直到妈妈瘫痪在床,我觉得天一下黑了,这个家没救了。杨静一边照看服装店的生意,一边服侍老妈。而我看到后,终于忍不住落了眼泪。

我实在不忍心,也经常去服装店了,帮着做生意。

妈妈前年去世了,我和杨静在日常的相处中,渐渐生出了感情。我们把服装店的生意扩大,在忙碌中感觉幸福。只是我觉得对不起爸妈,没有及时孝敬他们二老。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