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心,雅心讲师,雅心联系方式,雅心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雅心:老婆骨瘦如柴 我沉醉在女邻居白酥的风韵中
2016-01-20 4394

案例:

2009年,我从南京大学毕业,踏着人生的青云一路高升,现在已是上海一家知名公司在南京的业务总代理。收入颇丰的我,拥有一个几近完美的家庭。女儿已四岁了,我每次下班回家她都会爸爸,爸爸地喊个不停,好可爱。妻子供职于一家电脑公司,主要负责软件方面的售后服务,因此总要三天两头出差和客户打交道。

在外人看来,我们是令人羡慕有稳定高收入的家庭。但我对妻子却有很强烈地不满,因为在我看来她虽然脸蛋还算可以,可她那副干瘪的身材实在让我受不了:胸部一马平川,好像八十岁的老太婆。虽然眼下流行骨感美人,但当我每天与她同床共枕时,只觉得与守着一个僵尸、骨架做伴无异。

妻子是我工作两年后,单位的同事给介绍的。在大学时。我一直未谈恋爱,因此当别人给我介绍妻子时,我就欣然同意了。一是迫于乡下父母三番五次的强行逼婚,二是我当时对自己喜欢的女人类型还没有定格。所以,婚后当我看到那些体态丰满的少妇时,眼睛就像上了万能胶,不由自己。

因为对妻子干瘪的身体毫无感觉,我们之间的夫妻生活也少得可怜。所以当妻子接到公司的任务去苏州一个老客户那里做软件维护时,我暗自庆幸,今天又不必和僵尸同床共枕了。

天热得让人透不过气来,下班后,在外面和几个朋友吃过晚饭,开车回家时已九点多了。走到门口,才想起自己没带钥匙。以前都是妻子在家,喊一声就可以进门了。我也有一把备用钥匙,不过恰巧把它丢在了公司的办公桌里。我本想开车回公司把钥匙取回来,不过当我抬头看到自己的一扇窗户忘记关时我又有了新的主意。

我家住在203号,此时恰巧看到204号房屋的窗前有人晃动,一定是有人在家。这个204号房屋在短短半年时间里,已经换了三个租家了。我与这个新邻居还没见过面,不管是谁,借阳台一用这种小事不会不行吧?这样思量着,我按响了204的门铃。

开门的是一个很有风韵的少妇,一下子就把我吸引住了。她听了我的要求之后,说:你不如先在我这里休息,明天一大早再爬过去把门打开也不迟啊!你也要多为自己的安全考虑!”我接受了她的好意,留了下来。她竟然还去洗了澡,出来的那一刻,一下扑倒在我的怀里。

事后,她才告诉我说,她以前在夜总会工作,后来被一个有钱的男人看上了,在这里给她租了房子。这个男人在另一座城市有妻子和孩子,每个月直到她这里呆上几天。其余他不来的时候,也不许她出门。她说她一个人这样真的好寂寞,平时连个说话的人都没有,还说希望我以后有空多来陪陪她。

有了这种经历后,不论是老婆到外地出差或老婆在家时,每每当我把头转向屋子的侧墙时,就好像看到了隔壁她那丰腴的身体。我知道我在她那里获得了我妻子不能给予的满足,但我也知道这种情欲就像鸦片一样,虽然能给我暂时的快感,但对于我的家庭我的生活却是一种致命的毒药。我害怕有一天,我无法控制自己,与这个邻家女人的事情被妻子知道。也是在这时,我才发现自己还是很在乎妻子和家庭的。

最后,我为了离开这个吸引我越陷越深的欲望火坑,不顾妻子的强烈反对,决定卖了这里的房子重找住处,我还为自己找了个牵强附会的理由,说这里交通不方便。虽然搬家后,我曾被妻子抱怨过好几次,但我却觉得很值得,因为我不但保全了我的家庭安宁,还战胜了自我,重新找回了心灵深处的宁静和平和,找到了对妻子和家庭的爱。

 

所以、先不管案例中的当事人将出轨写得如何高尚,当然至少能够适可而止,这就是一种自修,我还是认同。不过要说的是:女人不要一味地乱减肥,适度才是最好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