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心,雅心讲师,雅心联系方式,雅心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雅心:奇葩:男友怀疑我非处女逼我在宿舍验身
2016-01-20 2728

在父母重男轻女的思想影响下,我的童年是灰暗的。没有父母的宠爱,没有伙伴的笑声,我一个人在倔强中默默长大。

初三时,一直缺少营养的我突然开始发胖,尤其是肚子,像吹了气似的,我想起了隔壁嫂子怀孕时的样子,忐忑地想,我不会怀孕了吧?肚子一天比一天大,终于瞒不住父母了,他们带我去医院一看,医生说要做手术,然后从我的是身体里取出几块硕大的肿瘤。尽管后来父母去给老师解释了一下,学校里关于我怀孕的消息还是传得沸沸扬扬。无奈之下,我只好换了个学校,在陌生的环境里,我更加自闭了。

大二时,班里一个叫王勇的男孩疯狂地追求我。每次上课他都会与我的同桌换座位,以便跟我坐在一起,并且找各种借口跟我套近乎,这让从未接触过异性的我,对他产生了一种好感。王勇长得帅,个子又高,家里经济条件也不错,虽然总是油腔滑调的,但他对我的态度让我感觉还是很真诚的。为了追求我,他拒绝了很多女孩的求爱。包括李倩。而李倩,正是我的初中同学。王勇的追求给足了我面子,我勇敢的接受了他的求爱。

可是没过多久,王勇突然问了一个让我很尴尬的问题。他说:“心媛,你是不是有过怀孕的经历?”不等我回答,他还说,无论有没有,他都会谅解。毕竟那只是过去。我听了,很感动,于是把初中做手术的那件事说了出来。王勇听了,似乎一种恍然大悟的样子。

一个周末,王勇邀我到他们寝室玩。说他的室友都回家了,正好他也想我,就想一起聊聊天。我陪着他走进宿舍,王勇飞快地关上了门。我们聊了不过几句话,王勇就迫不及待地抱紧了我。我紧张地挣扎,可是王勇说,宝贝,我们以后的路还很长,我希望我们的爱情是纯洁无暇的。他的话让我感到羞辱。可是为了争口气,证明自己的清白,我还是没有拒绝他。当他看到床单上盛开的红花时,居然轻轻地吐了口气。说了句:幸好她是在骗我,说完,他就用力抱紧我。

后来我才知道,王勇之所以那么做,原来是李倩因为嫉妒王勇追我,所以把我在中学的那段事说给了王勇听。而王勇怕我不再是纯洁的女孩,于是在宿舍里对我验明正身。他这么做,无疑是对我的不信任。可我仍然原谅了他,因为他毕竟是我第一次爱的男人。

可是不久,我就怀孕了。我没想到王勇听到这个消息会不停地躲闪,闪烁其词。更可气的是,他因害怕被开除而拒绝陪我去医院,甚至不想承认与我发生过“关系”,我很气愤。我一个人含着泪到医院做了人流,我和王勇的爱情也一起流产了。因为我知道,他根本没有真心爱过我,他只关心我是不是处女,有没有给他戴绿帽,有没有让他丢人。而我,虽然被他占用了身体,可是我还有一颗善良而纯洁的心。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