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心,雅心讲师,雅心联系方式,雅心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雅心:中国网红和欧美网红,差的不只是100支玻尿酸的距离
2016-01-20 2794
在本主看来,不是,也不是,那夺魁的应该是——网红。好像“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朵万朵网红开。”王思聪喜欢网红、郭富城喜欢网红、林更新罗志祥也喜欢网红...有时候,连范主都迷惑了,究竟是这些富二代明星们带火了网红,还是网红带火了他们?
网红,即“网络红人”,按理说,应该就是一个中性词。可惜这两年,愣是被带出了点戏谑意味。与“网红”契合度最高的,还有一个叫做“淘宝风”,这两个属性搭配在一起,范主赶脚也是可以上天了。

为什么中国网红的画风如此一致?还颇受追捧?在范主看来,爱整容、爱PS的他们,就算打100支玻尿酸又有何用?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在欧美也许许多多的“网红”,她们也喜欢在网络上表达自己,展示自己,没有锥子脸,不拜金,爱运动,会穿衣…不令人心生厌恶,反而会带给粉丝们带来许多正!能!量!
讨论:国内、外“网红”之间,究竟差了几个“婊”?(此文对事不对人,并非是崇洋媚外,希望中国网红能有更健康的生活方式~)
论述思想:良好的、积极的自我表达,令人心生愉悦,堪称“楷模”;恶俗的、做作的自我表达,令人心生厌恶,难免成“婊”。
①整容婊VS自然美
中国网红画风一致,主要功劳离不开那张“网(zheng)红(rong)脸”。眼睛要开得大大的、鼻子要垫的高高的、嘴巴要填的嘟嘟的、下巴要削得尖尖的...最后都像一个模子复制出来的...范主怎么看都像是一家人


来看看这位妹妹的迷之自信:“有多少赞美就有多少诋毁,女的善妒,骂的越多你就越好看”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