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勇,李勇讲师,李勇联系方式,李勇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酒店餐饮利润增长战略专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勇: 酒店做大做强的根本--拥有核心赢利模式 
2016-01-20 7856

酒店做大做强的根本--拥有核心赢利模式

2015-03-18 锦禾智业 锦禾智业

酒店做大做强的根本--拥有核心赢利模式


酒店5+1赢利模式



中国最实操的赢利系统管理课程

2015开年之局酒店企业必选课程

  • 您是否对企业未来发展不明确,行业定位,产品定位不清晰?

  • 您企业内部是否死气沉沉,缺乏竞争文化,员工缺乏干劲?

  • 您是否想降低企业成本,提升利润?

  • 您是否想公司干部人才济济?

  • 您是否难以甄别人才与公司是不是相匹配?

2015年3月29-31日 长沙

华雅国际大酒店

敬请期待

一、什么是酒店5+1赢利模式


是酒店赢利的一套系统

是培养酒店赢利系统教练的指导

是系统赢利,解放老板的指南针

是企业机制建设,团队激活的助燃剂


二、谁是酒店赢利的核心人物?


  • 酒店投资人、董事长

  • 酒店总经理、副总经理等高层决策层和管理者、业主代表

  • 酒店或酒店集团总监、高级经理


三、保证酒店赢利,核心人物应具备哪些能力?


1、愿景塑造能力

2、公司文化高度统一能力

3、股权与红利分配能力

4、人才引进与人才培养能力

5、薪酬激活能力

6、资本与现金管理能力

7、PK机制与员工潜力激活能力

8、企业风险管理能力


四、5+1赢利模式课程模块



五、5+1赢利模式课程价值


1、对老板的好处

老板是一家企业的风向标,是一家企业的掌舵人。老板是制定战略、引领方向的领袖。

第一,每一家企业的成功,都离不开愿景的规划,通过赢利模式的学习,能使参加课程的高管与企业老板保持高度的愿景统一性。

第二,文化是企业员工整体长期的行为特征,是企业实现愿景的思想基础,老板是企业文化形成的奠定者,需要中高层管理者的认同与传递,需要基层员工的认同与维护。

第三,企业经营就是造场和破场的一个过程,不断地吸引小场,将场越做越大,同时不断地规避和处理破场,即企业风险管理预防、处理、善后与恢复,此类风险包括人员风险、产品风险、市场风险、营销风险等。

第四,人员激活、薪酬激励是企业一大难点,很多企业老板没有学习、掌握人员薪酬设计原理和方法,同时内心很恐惧薪酬设计与调整,导致工资发放不合理,偏高或偏低,通过操盘手的学习,老板能够清晰掌握不同类型岗位薪酬特色,如何结合企业发展特征与企业效益空间进行薪酬战略设计,提高员工薪酬满意度,将薪酬与爱结合到极致。

第五,一家成功的企业,不只有一位经营者,需要有大量的核心人物,即团队。通过赢利模式课程的学习,老板能够轻松学到赢利的核心系统。

第六,PK无处不在,竞争无处不有。行业间相互竞争,使行业越来越好,创新越来越快,企业内部竞争,使业绩上升、人员行为规范、技术创新、产品合格率提升等,只有PK竞争,才能使优者更优,劣者淘汰。通过操盘手的学习,掌握PK技巧、氛围调动、规则制定,监督指导企业PK落实到位。

培养核心团队是企业老板的使命,只有足够胜任的经营团队,才能真正解放老板的手和脚,解放老板的思考,解放老板的“贪”,上下同欲者胜,保持高管与老板思想行动的高度统一性。


2、对高管的好处

高管是老板的左膀右臂,是企业战略实施的操盘手,是企业的核心团队。任何一个企业的成功不是靠老板一个人完成的,而是靠一个优秀的领导团队带领一群优秀的执行团队完成的,所以企业的赢利模式不是一个人的模式,而是一个团队的模式。

老板具备操盘的控制能力,但具体的操盘是由核心团队中的操盘手来完成,具备操盘所属团队的能力,除了与老板保持愿景一致、文化统一,具备风险规避、薪酬激活、关键人才、PK竞争的能力,同样需要具备使下级与其保持愿景一致、文化统一,具备风险规避、人才培养、PK竞争的能力,如此才能彻底解放老板,实现系统托管。


课程特色 Course Characteristics


1、【工具】赢利模式最大的特点用工具指导,什么是工具?工具就是,如果我要拿一颗钉子打到墙上去,没有工具我们就用拳头打,那么只会让我们手破血流,而且达不到效果。

2、【实战】最见效的学习模式它把目前最新的教育模式-“情景模拟训练”引入到这个课程当中来。最后,我们用市场来检验你的学习效果,以及你过去的盲区和误点。

3、【实效】讲自己所做,最有成果的课程内容产生于锦禾国际酒店智业集团创始人李勇老师,锦禾智业旗下拥有锦禾酒店管理公司、锦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酒店视野》杂志、牵手中国酒店总经理联盟,我们只讲自己所做,做自己所讲,真正的做到了企业家教企业家。

4、【实用】最有力度的课堂李勇老师结合自身20年来企业实践,给100多家酒店提供咨询、管理,并且成功运作锦禾智业集团,提炼了企业成功的管理方法,创立了一套符合中国本土企业特色的[酒店5+1赢利模式]系统。


讲师介绍 Trainer Introduce


介绍 Trainer Introduc

李勇导师,中国酒店战略思维导师;《酒店5+1赢利模式》创始人

1989年在国际假日连锁品牌旗下的北京丽都假日饭店学习,并就读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赞助的中国旅游管理干部学院酒店管理专业;

24年大型星级酒店一线经营管理经验,曾在大型国有星级酒店从事经营运转工作13年时间,100多家酒店咨询管理顾问;

2005年创立锦禾国际酒店智业集团,出任锦禾智业集团董事长,成功运作锦禾智业旗下锦禾酒店管理公司、锦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国内酒店管理领袖刊物《酒店视野》杂志、牵手中国酒店总经理联盟,将锦禾智业成功打造成为中国酒店管理、咨询、培训业领跑者。


课程对象 Enrollment Target


  • 酒店投资人、董事长

  • 酒店总经理、副总经理等高层决策层和管理者、业主代表

  • 酒店或酒店集团总监、高级经理

  • 酒店专业院校、行业研究机构和饭店旅游业投资机构酒店营销专业人士

  • 其他行业打算投资酒店行业人士



培训费用信息 Information



时间:2015年3月29日-31日

地点:长沙华雅国际大酒店

费用:12800元/人

备注:费用仅包含培训费用,资料费



报名方式 Application For


报名热线:400-027-1677 18696177651

电话报名后将附件的报名表以邮件形式发送至本公司邮箱。

人:候老师

联系邮箱:1453996757@qq.com

备注:培训顾问在收到您的报名表后与您核实信息。所有报名确认信息,均以缴费后收到的报名回执表为准。


培支付方式 Charge Way


费用需提前转账支付。

账号:4200 1165 0180 5300 0323

账户名:武汉锦禾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建设银行武汉市东湖支行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