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勇,李勇讲师,李勇联系方式,李勇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酒店餐饮利润增长战略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勇:《酒店赢家策略》江西班圆满结束
2016-05-19 2366

进入五月,酒店也迎来了客流的高峰期,五一小长假的忙碌刚刚结束,企业家们就来到了《酒店赢家策略》高级研修班的课程,早早地来到会场,共同期待酒店商业模式导师的李勇导师的魅力课程!

当您还在犹豫的时候,各位企业家已经选择行动;当您还在困惑的时候,各位企业家已经选择了学习。短短一天的课程,李勇老师讲授了课程的核心精华,揭秘了酒店赢家的六大策略。李勇老师的课程就像酒店经营的百科全书,实用而富有可操作性,企业家们在李老师的课堂上重新审视自己的酒店,在新常态下,酒店经营就是应该回归,回归到我们的产品,我们的客户,只有这样,我们的酒店才具有核心竞争力,才能实现盈利增长!

营改增的政策自5月1日实施以来,受到了酒店人的密切关注,这一政策的调整需要我们酒店人对制度进行优势上的学习和深挖,李勇老师在课堂对政策的解读,也让学员们收获颇丰!

一天的时间紧张而愉悦,开启企业家们智慧的课程深深触动着大家,我们期待5月长沙《酒店不竞争商业模式》战略导航班再次相见!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