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勇,李勇讲师,李勇联系方式,李勇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酒店餐饮利润增长战略专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勇:辰茂和平酒店《酒店差异化竞争策略》研修班精彩回顾!
2017-09-22 2903

为提升酒店竞争战略,构建酒店差异化经营的管理模式,2017年9月13日,合肥辰茂和平酒店特邀锦禾智业集团董事长、锦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首席导师、中国酒店战略思维专家李勇老师为酒店管理层带来《酒店差异化竞争策略》专项培训。

李勇老师详细的从酒店的特性层面,提供实用的解决方案,帮助酒店管理者转变观念,创新服务方法,提升酒店竞争战略。通过深度剖析酒店对差异化服务和经营的误区,导入差异化的切入点,从酒店产品、服务和营销三个主要方面来探讨差异化具体实施方法。

李勇老师授课诙谐幽默,激情生动,通过详实的案例和实用的游戏教学方法,让学员在互动、体验、快乐的气氛中得到收获,让学员们受益匪浅。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课程紧跟时代脉搏,根据当前形势理论联系实际,内容与实际工作结合很紧密,观点和思路新颖,案例丰富,收获很大!

这是一个年轻而富有朝气的管理团队,他们追随时代步伐,不停的学习新思想、新方法、新技巧。相信通过这次培训,辰茂和平的家人们会收获很多,辰茂和平的未来一定基业长青,持续盈利!我们期待下次的相聚!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