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勇,李勇讲师,李勇联系方式,李勇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酒店餐饮利润增长战略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勇:深圳恒丰海悦国际酒店《卓有成效酒店管理者的核心修炼》精彩回顾!
2017-09-22 3270

2017年8月17-18日,锦禾智业集团董事长、锦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首席导师、中国酒店战略思维专家李勇老师受邀为恒丰海悦国际酒店带来为期两天《卓有成效酒店管理者的核心修炼》精彩分享!

这是一群年轻而富有朝气的酒店管理团队,进入会场就全身心的投入到了紧张而活跃的学习当中。酒店管理团队参加过很多培训课程,但李勇老师两天的分享依然让他们收获颇丰,学习无止境,更新知识更是超强学习力的证明。



中层干部是酒店的脊梁,是酒店的核心人才库,是酒店得以生存的创新源泉。大量的案例和事实证明,一家酒店的成功不仅仅取决于总经理,中高层管理者的水平起到了80%的作用;在多数酒店中,由于利益和职责模糊导致部门之间、中高层管理者之间矛盾重重,执行力低下的现象俯拾皆是;而面对自己的左膀右臂,酒店老板或高层管理者则身处两难境地。


本次课程以赢在定位、成在领导、胜在团队、功在落实四大版块进行讲解,两天的课程大家状态都非常好!李勇老师也采取不一样的课堂形式,课堂氛围非常火热!

做为管理者我们必须认清自己,调整好自己的位置,提升自己的管理水平,用正确的方法去引导员工,才能造就一直优秀的团队!

本次学习是一次心灵和身体的洗礼!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课程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受益匪浅,思想得到很大的升华和全新的洗礼。

学员分享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