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勇,李勇讲师,李勇联系方式,李勇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酒店餐饮利润增长战略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勇:走进赢利,重塑战略——第十四期《酒店5+1赢利模式》总裁班完美落幕!
2017-09-22 2929

“力尽不知热,但惜夏日长”,2017年7月24日-26日锦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第十四期《酒店5+1赢利模式》总裁班在武汉开班,炎炎烈日挡不住总裁们学习的脚步。

如果说我们的今天是昨天的选择,那我们今天的选择决定我们的明天。对于每一位企业家来说,选择走进《酒店5+1赢利模式》总裁班的现场,就是选择改变,选择颠覆创新,面对这一全新的学习盛宴,这是一次全新的革命。


台上李勇老师的激情分享,台下的学员认真做笔记!所有的学习都不应该局限在头脑,而是应该通过感受上升到认知,最后用实践去给出自己的答案。


每一个企业都梦想更大的成功,但必须要找到成功的逻辑、路径、工具和方法!将“实战实用实效”奉为核心宗旨的锦禾,经过李勇老师团队二十余年潜心研究,100多家酒店咨询管理经验摸索总结,建立了极具竞争力的“酒店5+1赢利模式”商业系统!对于每一位企业家来说,选择走进《酒店5+1赢利模式》总裁班的现场,就是选择改变,选择颠覆创新,面对这一全新的学习盛宴,这是一次全新的革命!

没有利润,一切空谈!千真理、万道理,赢利增长是硬道理!企业赢利绝不是靠一个点子、而要靠一套系统!利润提升也绝不能是昙花一现,而是要持续增长!李勇老师在课堂现场利用提供六大系统,27个工具,48个方法,85个管理措施,帮助总裁们解决赢利难题。


三天两夜的学习,大家从陌生到熟悉,从紧张到放松,快乐学习,快乐成长,醍醐灌顶的感觉改变着每个人,唯有实战才能长久,唯有实效才能有效,唯有实用才能取之!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