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勇,李勇讲师,李勇联系方式,李勇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酒店餐饮利润增长战略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勇:管理新格局,运营新视野——粤安泰集团《管理运营能力提升》研修班让学员收获满满!
2017-09-22 3107

2017年9月6-7日,锦禾智业集团董事长、锦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首席导师、中国酒店战略思维专家李勇老师受邀为粤安泰集团带来为期两天的《管理运营能力提升》研修班的课程分享。

李勇老师采取不一样的课堂形式,课堂氛围非常火爆!做为管理者我们必须认清自己,调整好自己的位置,提升自己的管理水平,用正确的方法去引导员工,才能造就一直优秀的团队!

什么是管理?管理是为了实现某种目的而进行的决策、计划、组织、指导、实施、控制的过程。

管理的本质是提高运营的效率和效益,管理的核心是团队、人才管理。李勇老师结合多年的管理经验和精彩互动,为学员们带来了干货满满的分享,让大家明白做好管理的重要性。

课堂中李勇老师通过团队管理的七点特征结合工作中的实际情况,让大家恍然大悟,一个团队只有做到“有核心、目标明确、齐心协力、职责明确、能力互补、合作共赢”,才是一个优秀的团队。

两天的时间短暂而充实,本次学习是一次心灵和身体的洗礼!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课程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受益匪浅,思想得到很大的升华和全新的洗礼。有这样一个年轻而富有朝气的管理团队,相信粤安泰的未来一定基业长青,持续盈利!我们期待下次的相聚!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