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勇,李勇讲师,李勇联系方式,李勇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酒店餐饮利润增长战略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勇:腾冲火山热海公司《酒店精细化管理与服务品质提升》特训营圆满结束!
2017-09-27 3310

2017年5月10-11日腾冲火山热海公司特别邀请邀请锦禾智业集团董事长、锦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首席导师、中国酒店战略思维专家李勇老师带来两天的《酒店精细化管理与服务品质提升》精彩分享!


大家都用最饱满的状态迎接两天的课程,李勇老师也在大家的期待中开始了精彩的分享!


团队组建,我们很happy!

李勇老师通过形象、生动的案例以及幽默风趣的讲解,让学员们的脑洞大开!课堂上互动与头脑风暴让每一位学员参与其中!

精细化管理是一种意识,一种观念;是一种认真的态度,更是一种精益求精的文化!精细化管理就是落实管理责任,将管理责任具体化,明确化,它要求每个管理者都要到位、尽职!通过李勇老师的分享,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会更加清楚自己的职责及目标,知行合一!

我们如此多才多艺

在未来,在这个竞争日趋激烈的时代里,我们只有不断的严格要求自己,提升自己的能力,才能不被淘汰,只有不断地学习,才能让企业立于不败之地!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