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勇,李勇讲师,李勇联系方式,李勇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酒店餐饮利润增长战略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勇:大冶阳光沙滩假日酒店《打造卓越团队与新职业化塑造》特训营
2018-05-14 2636

大冶阳光沙滩假日酒店诚邀锦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讲师团于2018年4月8-9日举办的《打造卓越团队与新职业化塑造》专题培训已圆满结束,来自酒店各部分近一百余人员共同参加了本次培训。


随着宾客住宿体验的日益丰富,他们更期待酒店能够提供服务创新,不断带来惊喜。在两天轻松愉快的学习气氛中,学员们通过对专业知识的学习、经典案例的探讨、成功经验的分享,深切地感受到,作为酒店从业人员不仅需要熟练地掌握工作技能,做好常规服务,还要学会从多维度实现高品质的服务,从细微处提高质量,从细微处创造效益。

酒店总经理吕总开班致辞


赢在团队

酒店优质服务的保障


培训学员现场热烈讨论分享



成在执行

酒店优质服务的基石

李勇老师激情开讲



胜在服务

酒店优质服务的根本


4月9日下午,酒店总经理吕总和本次课程主讲老师李勇老师共同为优秀学员和冠军团队颁发了培训证书及精美礼品并合影留念。


吕总代表公司管理层对学员们的顺利结业表示了祝贺,并鼓励大家,作为酒店从业人员,需要学会主动探求宾客心理,对宾客了解的程度会直接反馈到服务的具体行为。服务品质的提升需要用心、需要恰如其分,只有我们自觉主动关注宾客,才能让对方感受到我们无处不在的关怀和温暖。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中,能够带领团队成员在保持原有服务品质的同时,不断创新,让我们的服务更加具有特色化和定制化!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