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勇,李勇讲师,李勇联系方式,李勇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酒店餐饮利润增长战略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勇:激情不断,感恩满场 | 河北金华湖温泉度假村《卓越服务团队塑造与服务提升》特训营精彩回顾
2018-05-14 2388

四月时节,日光清朗。为进一步提高酒店员工素质修养、打造员工团队凝聚力,进而提升酒店核心竞争力,树立企业品牌形象。2018年4月2-3日,河北金华湖温泉度假村特邀锦禾智业首席讲师李勇老师亲临酒店,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体验式互动培训活动。

在李勇老师精彩的培训中,帮助大家一起分析服务的内涵与提升服务执行力的四宝,启发大家站在顾客的角度如何更加有效地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在老师独特趣味生动的课堂上,全体员工们受益匪浅,接下来,请跟随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本次活动的精彩镜头吧!


课堂回顾



总经理训前指示

        


活力开场




小组风采

第一天的培训课上,李勇老师理论结合实际,讲课生动有趣,对团队的重要性、如何做最有价值的酒店员工,通过游戏互动视频赏析案例分析情景模拟等多种方式,进行了独到讲解,使参训人员快速理解,受益匪浅。


      酒店服务是酒店生存的源泉和发展的命脉。在当今酒店业竞争日益激烈的情况下,服务 质量的竞争成为最实质的竞争。两天的学习,课堂的氛围一点都不会输给高三党的认真度,特别是在团队积分比拼上,大家积极的参与老师的抢答,认真讨论参与其中,都想为团队获得积分,都想为团队争取一份荣誉。


优秀学员颁奖


冠军团队颁奖


      员工培训是培育和形成共同的价值观、增强凝聚力的关键性工作。一个企业人才队伍建设一般有两种:一种是靠引进,另一种就是靠自己培养。通过培训,可以增强员工对组织的认同感,增强员工与员工、员工与管理人员之间的凝聚力及团队精神。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