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勇,李勇讲师,李勇联系方式,李勇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酒店餐饮利润增长战略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勇:锦禾智业第13期《酒店服务品质提升与魅力优雅呈现》高级研修班课程笔记!
2019-04-11 2673

烟花三月下南京| 锦禾智业第13期《酒店服务品质提升与魅力优雅呈现》高级研修班课程笔记!


江南佳丽地,金陵帝王州。三月的南京春暖花开,阳光正好,锦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于2019年3月28-29日在南京辰茂新世纪大酒店举办第13期《酒店服务品质提升与魅力优雅呈现》高级研修班课程。


深度解析酒店服务品质管理的痛点,酒店品质DNA与品质塑造,酒店服务品质生活的5香5美模式实战体验高级研修班,南京开班,会务组已准备就绪,等候您们的到来。




随着当今时代的快速发展,消费群体的年轻化日益明显,对高品质服务体验的要求较之以往变得更加严苛、挑剔,社会对服务的认知程度决定了消费者所能享受到的服务态度和水准。现在早已不是产品至上的时代了!“后服务时代”已经来临,消费者无时无刻不在被提供的服务所包围,除了产品的销售之外,该“如何做好服务”“如何更好的服务到客户”也成为企业最应该重视的一个关键。

锦禾智业课题研发小组经过三年时间,自2017年2月份首次推出《酒店服务品质提升与魅力优雅呈现》高级研修班课程,经过前面12期课程讲授,今天第13期《酒店服务品质提升与魅力优雅呈现》在课程内容和形式上再次更新迭代,课程一开场就受到学员的一致好评,更多精彩课程正在进行中。

精彩瞬间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