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罗,迷罗讲师,迷罗联系方式,迷罗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节气瑜伽创始人、中医绝学和瑜伽养生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迷罗:元和堂一日禅及五日禅
2016-01-20 10580
对象
全体员工
目的
养生
内容

迷罗老师越来越忙了,被各种录制、活动、讲座分散。想要上他课的粉丝们望眼欲穿,无奈老师的行程安排满满,很难抽出完整连续的时间来进行授课。很多朋友咨询,却未能得缘参加。此次正值元和堂五周年堂庆,迷罗老师也特安排出两类禅修课程,与大家一起分享。

 

元和禅修一日关

授课师:迷罗

内容:一日闭关,飞针,禅修,品茶,食素斋,练瑜伽,学养生理疗秘诀

 

学期:一日

开课日期:10月22日

学资:780(包含两餐素斋,理疗工具及教材费用)

 

元和禅修五日关

授课师:迷罗

内容:五日闭关,梅花针,身体调养,禅茶修行,食素斋,练瑜伽,系统学习中医六大理疗方法以及迷罗老师多年健康诊断经验。

 

学期:五日,可差选每日进行学习。

开课日期:11月2日~11月6日

学资:6000(包含全程食宿,理疗工具及教材费用)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元和瑜悦-元和堂微信公众号,即可了解详细内容。


 

回复以下数字即可了解相应课程内容:

1       元和禅修一日关

2      元和禅修五日关


此次正值迷罗元和学堂5周年庆,凡是参加此次课程的学员均可获赠堂庆尊贵礼品!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