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正明,葛正明讲师,葛正明联系方式,葛正明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高级营养师;鼎康养生理论创始人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葛正明:如何改善多动症、自闭症、智力障碍孩子
2020-09-19 1797
对象
学生家长,教育工作者
目的
如何改善多动症、自闭症、智力障碍孩子
内容

如何改善多动症、自闭症、智力障碍孩子

自然圣火养生:母亲是伟大的,因为,我们从妈妈那里得到的不仅仅是一半的染色体和遗传物质,更有充满浓浓爱意的血液。出生以前,我们通过脐带得到妈妈血液提供的营养,出生以后,我们是带着妈妈给我们造好的有着各种保护性抗体的血液对陌生的世界。所谓“血脉”相连,不仅仅是指一个家族的遗传基因在世代之间的永世续传,也需要包括母亲的血液向后代的传递。不过,如果你认为母亲的血液只要把充满了保护性的抗体传给后代,就可以保证自己孩子健康,你可就大错特错了。因为,在“血脉”之外,母亲传给孩子的还有一种可以称之为“菌脉”的东西,它们就是由母亲直接传给刚出生的孩子的友好细菌,沒有人它们,后代的健康将会遇上巨大的风险。我们每个人的身体里,特别是肠道里,生活着大量的微生物,主要是细菌。它们的数量可以有我们自身细胞的10倍之多。这些细菌在我们体内形成平衡的生态圈,与我们友好相处,以保持我们的健康。然而现在的“抗生素”“剖腹产”(母亲在生产你时,自然的分娩,这些有益菌对你终身健康重要细菌液就涂满了全身,嘴里也吸进大量并带入你的肠胃)和“奶瓶喂养”一起作为三把利剑,正在生生地把无数家族世代延续的“菌脉”拦腰砍断,让无数的孩子的身体健康暴露在过敏、风湿、自闭症、抑郁症、.糖尿病、癌症等多种疾病的高风险之下!我们必须及时做出调整,拉响警报,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重点说点多动症孩子情况:最近这些年孩子多功症、注意力不集中困恼着许多父母。许多年轻父母把孩子过份顽皮、有攻击性、损坏物件、疯顽乱跳甚至看成是智商好的表现,其实不是。四十年前一个班孩子除少数几上课调皮捣蛋外,绝大多数上课还是乘巧的,而现在同样一个班孩子,老师要花很大精力,想出各种办法维持课堂纪律。这些孩子上课大多时间注意力不集中,这对学习影响很大,还有潜在这种持久的状况,对孩子正在发育中的身体、智力造成的伤害将来无法弥补。

某人二十多年一直从事这方面研究与探索,除了上述因素外,还有的就是:由于现代食品的深加工,农植物等大量的使用化肥,寻致食品中大量的人体必需的营养素大幅下降,现在的食品中孩子身体必需的营养素只有40年前30%左右。吃得好不等于吃得合理;吃得好不等于吃得平衡;吃得好不等于吃得科学。人体中营养素和孩子们生活在这片土地土壤中几十种营养素是一种平衡关系(天人合一),当这种平衡被打破,人就会生病,其中之一的表现就是孩子多动症。例如:对于孩子大脑发育过程中起决定作用的欧米伽3脂肪酸,现在孩子日常饮食中只有40年前1/6,我们祖先1/20。维持情绪稳定的矿物质镁只有40年前1/3。维持睡眠、性格安定的钙只有40年前1/2。不同的食品产生不同的激素,不同的激素产生不同的行为,不同的行为产生不同的结果。还有就是现代孩子食用许多垃圾食品、高糖化食品、滥用抗生素等原因,导致肠胃吸引功能大幅下降,使孩子营养不良、免疫力下降、智力下降。其中表现之一就是多动症、注意力不集中等问题。

一些孩子,通过建立档案、当面了解情况、诊析原因、跟踪咨询指导,逐步推进,效果显著。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