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正明,葛正明讲师,葛正明联系方式,葛正明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高级营养师;鼎康养生理论创始人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葛正明资历背景
葛正明,江苏宝应人,1961.6出生,中学教师出生,92年下海,自97年起探索研究防病养生抗衰老理论并在实践上操作,2006年在南京职业技术学院接受系统的营养学培训学习。二十多年来撰写有关材料近百百万字,扬子晚报、新民晚报、金陵晚报、南京电视台、河南大河报等媒体有报道,在全国做《防病养生抗衰老》讲座一百多场。
葛正明养生理念来源于西方最佳营养学、国际上有关众多诺贝尔奖获得者研究成果,再结合中国传统中医、中国传统养生学、从人类漫长进化史进化的基因模式中寻找疾病养生抗衰老真象等等集中融合,形成了自成系系统科学理论体系。
这套系统的科学防病养生抗衰老理论,对当代人的预防疾病、养生抗衰老具有重要的指导价值。
听了讲座会让人有醍醐灌顶、翻然醒悟之感。讲座理论坚实,有极高的高度和深度,博采众长,幽默风趣有众多突破,在当代大健康风潮中具有引领提升之作用。
高级营养师
南京市教育研究所特聘专家
鼎康养生理论创始人
福建省情商研究会特聘专家
福建省儿童健康教育专家
根泽教育创始人
北京东直门糖尿病医院营养科专家顾问
贵州德富林养生山庄慢性病调理特聘专家
北京中创长健集团健康教育特聘专家
葛正明主讲课程
儿童教育
养生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