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正明,葛正明讲师,葛正明联系方式,葛正明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高级营养师;鼎康养生理论创始人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葛正明:防治糖尿病的九驾马车
2020-09-19 1895
对象
健康人群,糖尿病前期或患者
目的
防病治病
内容

防治糖尿病的九驾马车

糖尿病人的核心问题是血糖高而波动、胰岛劳损、自由基过多、营养素贫乏,征服糖尿病的关键是:

1.切断高血糖食品来源

2.减少体脂。增加有益脂肪。

3.补充营养素,修复胰腺功能。

4.补充抗氧化物减自由基。

5.补充益生菌修复肠胃功能。

6.修复由糖转换能量“开关”

7.补充镁,使身体细胞正常代谢。

8.修正有机营养和无机营养素平衡。

9.控制动物蛋白。

在所有心脑血管疾病中,大约一半是由糖尿病并发的。糖尿病还会并发眼病、肾病、神经病变、胃肠病、口腔疾病、关节病、足病、“好吃懒做”和性功能障碍等。

美国现在糖尿病约占人口数量15%,以此类推,中国人糖尿病总数应达到2.1亿以上。

接受鼎康糖尿病调理方案,在一定期间内,可使很大部分糖尿病人的胰岛细胞几乎彻底得到修复,胰岛素抵抗症不复存在,实现完全康复。而不是现在许多养生会所、糖尿病防治机构简单的暂时降下血糖。


在一定时间调理后,部分或全部摆脱药物、注射胰岛素,完全摆脫饥饿,恢复精力和正常生活,寿命延长12年以上。

以上调治糖尿病应属现在最前沿最科学效果最好的系统方案。

以上是我和大家对防治糖尿病知识和康复方法分享,因本人知识、能力有限,还有望向有关方面高手学习。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