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正明,葛正明讲师,葛正明联系方式,葛正明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高级营养师;鼎康养生理论创始人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葛正明:癌症的根源
2020-09-19 1937
对象
健康,亚健康人群,手机病困扰人群
目的
防病,调病
内容

在美国,1900年不到3%的人死于癌症,而今天超过30%的人死于癌症。在中国和日本,癌症己成为“头号杀手”,它每10秒夺走一个中国人的生命。我国现每年患癌320万,死亡260万。马云说癌症将来会与每一个家庭有关。

癌症发病的二十三个方面根源:

1.过量食用精致大米、面粉、糖,导致身体本来就不足維持细胞代谢物质不足,造成病变。

2.“正分子学说理论”,因大量使用氮、磷、钾肥,使我们赖以生存的多种微量营养素大量流失,导致细胞代谢障碍,引起癌变。

3.细胞代谢需镁的参与,现在我们食品中的镁只有身体实际需求量30%左右,严重缺镁,导致细胞代谢障碍,引发癌症。

4.食用动物蛋白太多,当食品中动物蛋白超20%时,罹患癌症概率会上百倍上升。

5.由于环境污染、食品深加原因,铅、镉、汞、铝等反营养物质摄入太多,导致细胞变异。

6.现代各种电器辐射,导致细胞变异生癌。

7.过量饮酒,导致肝脏细胞变异、生癌。

8.“垃圾食品”“过氧化物”摄入太多,致体内自由基太多,正常细胞难以维持正常代谢,变异生癌。

9.家族癌细胞遗传基因。

10.欧米伽3脂肪酸几乎没有,又大量滥用植物油,导致细胞代谢障碍、生癌。

11.平时食用酸性食物过量,导致体质一直处于酸性状态。

12.没有酵素就没有健康没有生命。现代人体内酵素严重不足,导致身体病变生癌。

13.因过量使用抗生素等原因,导致维持身体健康微生物生态系统的破坏,有益菌群大幅下降。

14.食品中缺硒,动物试验证明,食物中缺硒,肝癌、肠癌、乳腺癌、肺癌、恶性肿瘤明显提高。

15.缺钙、维生素D,患肠癌会明显提高。

16.缺硫,大葱、大蒜、洋葱、韭菜中的硫化物阻止致癌物亚硝胺的合成,阻止致癌物对DNA的损伤,抑制活化致癌物的酶活性。

17.食用过多含有亚硝胺、黄曲霉素、苯并芘等腌制、霉变、油炸食品、吸烟。

18.缺微量元素“钼”,缺钼可能与食管癌有关。钼在防癌中的作用可能有两个方面,一是直接阻止亚硝胺的合成,二是通过提高食物中维生素C的含量阻断亚硝胺的合成。

19.缺碘,甲状腺癌、乳腺癌有助于发生。

20.缺锰.我国河北、河南、山西三省交界的食管癌高发区,居民的食物、饮水中锰含量很低。

21.多氟.体内超量氟与口腔癌、肝癌、肺癌、膀胱癌呈正相关。

22.多铁.铁是人体必需元素,但摄入过多会诱发恶性肿瘤。特别提醒大家的是,由于现代人食用红肉过多,很多人体内铁严重超标,十几倍甚至几十倍。

23.镍过多与鼻咽癌、肾癌高发有关。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