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春章,刘春章讲师,刘春章联系方式,刘春章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活动产业的推动者!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刘春章:​原来婚礼可以这么做
2016-04-19 1380

原来婚礼可以这么做原创 2016-02-24 刘春章 活动策划家

《大话西游》里,紫霞仙子说:“我的如意郎君是一个盖世英雄, 有一天他会在一个万众瞩目的情况下出现、身披金甲圣衣、脚踏七色云彩来娶我。”也许很多女孩子在想象这美好的情境,但如果把现代高科技应用上去……



也许大家都听说过什么全息技术、虚拟现实、增强现实等名词,虽然有很多婚庆公司已经或试图将这些技术应用于婚庆的策划和现场实施上,但如果没有接触到这些技术所带来的真实体验,我们也许感到它们离我们还是太遥远。但如果你听说了这些名词,并且知道这些技术已经用在婚礼上,你却还在使用传统的制作婚礼的方法来创意你的婚礼,那么你的婚礼也许就已经失去了创意了。用现代的话来说,你已经out了。


看看下面这个视频,这是Jennifer Lopez在《美国偶像》上的一则被网络疯转的视频,她穿着一条直径12米的白色长裙,唱了新歌“Feel the Light”。神奇的是,她唱着唱着,裙子就消失在星空里,并且变换出宇宙、云彩、蝴蝶……美轮美奂、绚丽多变的舞台效果受到了粉丝们的追捧。



这种创意可以用在婚礼上吗?绝对可以。下面的视频只有28秒,你却看到了一个全息技术创造的婚礼的境界。




如果虚拟现实技术或增强现实技术应用于婚礼呢?它绝对会让你感到意想不到的惊喜!试看下面的例子!来源:https://www.vrsat.com/news/1573.html

作者:DIYYONG

Mike Rios是虚拟现实粉丝,同时他是一位设计师,最近他使用大家所熟知的谷歌纸盒头盔做了一次大胆的尝试。Mike Rios在虚拟现实里为其女朋友Margaret  Jensen精心设计了一场求婚计划。我们可以从视频看到整个求婚过程。

2015年3月8日,Mike Rios带着女朋友回到五年前第一次见面的地方,Mike  Rios给其女朋友Margaret Jensen带上谷歌纸盒。带上后Margaret  Jensen发现自己还是站在原地。但原本空荡荡的街上却出现她的朋友,他父亲也出现在她身旁。但这一切都是Mike Rios事先拍摄好呈现在谷歌纸盒虚拟的效果。然而在现实中,他父亲趁着她戴着头盔,迅速走到她身边。

Margaret Jensen通过纸盒头盔四处观看,她看到朋友们拿着带有文字的大纸牌,通过仔细观察发现纸牌上的文字貌似在说“你还记得五年前我在这里问了你什么吗?”这里指的是Mike Rios第一次开玩笑地向Margaret  Jensen求婚。Margaret Jensen脱下纸盒头盔,看到现场有音乐伴奏,朋友们在开心的跳舞。伴随着朋友的舞蹈,Mike Rios从中穿了出来向Margaret  Jensen询问是否愿意嫁给他,Margaret Jensen此时已激动不已,她以最响亮的声音回应:“我愿意!”。


虚拟现实技术还可以应用在婚礼的策划之中,想向一下,如果婚礼还没有开始,你现在处于筹划之中,通过虚拟现实技术,你可以提前看到自己的婚礼的现场,并且可以通过创意和策划去改变其中的环境和环节,那将是多么兴奋的一件事情呢!

这里有一个宣传片https://v.qq.com/page/a/0/y/a0180scrfvy.html,由于最多只能插入三个视频,所以您只好去点击这个链接了。其实它是一个宣传片,但我绝对没有推销它的嫌疑,我只是在网上找到了这个视频而已。这个视频所呈现的虚拟现实的婚礼策划远远不够,如果把空间、时间和情节都融入到这个婚礼的策划之中,想一想这将多么激动人心!




好了,现在你知道如何让你的如意郎君在一个万众瞩目的情况下出现、身披金甲圣衣、脚踏七色云彩来娶你了吧!



【注:本文中出现的视频和文字,如有版权争议,请及时与本文作者联系。联系方式请见于菜单:平台介绍】“活动策划家”是国内首家探寻活动、活动管理、活动经济的本质的微信公众本台,活动知识传播与活动科学管理的推进平台,以规范活动和活动管理知识,推进活动科学管理和产业化为宗旨。包括活动文化、活动产业、活动经济、活动管理、活动旅游、活动策划、活动营销、活动点评、活动教育、活动研究、活动案例、品牌管理等。欢迎活动人、会展人、公关人、广告人、文体人、营销人等关注并推广本微信公众号。

【分享朋友圈】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发送

【查看历史记录】点击右上角->查看公众号->查看历史记录

【关注本平台】1. 点击右上角->查看公众号->关注  2.通讯录->右上角+ ->查找公众号“活动策划家”或“eventplanners”->关注  3.扫描或长按以下二维码->识别图中二维码->关注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

上一篇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