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国钦,王国钦讲师,王国钦联系方式,王国钦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王国钦 2020年度中国50强讲师
销售生产力培训师;定制培训专家;管理教练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王国钦:王国钦老师《销售新思维》获得学员好评
2021-05-23 2296

互联网时代,疫情下,有的公司业绩不降反增,而更多的公司业绩下滑。

除了全球供应链关系变化带来的临时订单机会,营销方面是否存在可以通过努力落实就能提升业绩的方法?

传统商业思维,在互联网营销手段的环境下,哪些继续有用?哪些需要改变?

国内著名销售生产力讲师王国钦老师开发的公开课《销售新思维》日前在广州财京大厦举办。

培训使用了国家版权保护中心注册技术——企业培训方案定制技术,使得王国钦老师的课堂现场更加风趣、有效和受到学员热烈拥趸。


王国钦老师依然是条理清晰、逻辑性强地讲解。学员说,老师记性真好,不用看PPT,只听老师讲来做笔记,都能够一二三123地很清楚。


学员认真听,用心记。培训全程都是亮点!


分享,讨论,厘清……高效的互动是老师讲解的有益补充,学员从中明确了知识点,掌握得更精准充分。


讨论学习表现好的小组还获得了奖励。


王国钦老师销售新思维公开课,传授现今营商环境下的销售突破之道,学员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受益匪浅。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