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国钦,王国钦讲师,王国钦联系方式,王国钦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王国钦 2020年度中国50强讲师
销售生产力培训师;定制培训专家;管理教练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王国钦:王国钦《坚守职业底线,保持廉洁从业》定制培训
2021-08-30 2334

定制培训专家、国内知名企业管理专家王国钦老师多次受邀为国企、民企、机关单位培训反贪防腐课程。

2021年8月19、20日,王国钦老师受邀来到珠海金湾为某大型石化民企全体干部培训廉洁从业职业教育课程。

营造清风正气的环境,反对腐败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

随着经营活动和社会经济的发展与嬗变,民营企业员工“廉洁从业”已经成为企业经营管理必须面对的现实问题板块。

2016年,总书记在第十八届中央纪委第六次全体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表示:“不敢腐的震慑作用充分发挥,不能腐、不想腐的效应初步显现,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正在形成。”反腐常态化的当下,民营企业已无法置身事外。


民企防范腐败的根本,

是完善的现代企业制度和透明的现代公司治理结构。

“腐败”问题,已经成为侵蚀组织发展最严峻的挑战之一,企业作为现代商业社会主流的组织构成,亦面临着“腐败”的困扰。不能直面并解决腐败问题的企业,难以成为有持久生命力的组织。

反腐名言“新松恨不高千尺,恶竹应须斩万竿”——唐代诗人杜甫

只有将到处乱生的恶竹斩掉,才能让松树健康长到千尺。

王国钦老师的培训精彩纷呈,效果绝佳,受到客户学员的一致好评。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