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国钦,王国钦讲师,王国钦联系方式,王国钦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王国钦 2020年度中国50强讲师
销售生产力培训师;定制培训专家;管理教练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王国钦:王国钦,总有一个女人很欣赏你
2016-01-20 9453


       我的这位同事向不友善,他长象瘦高,高的人多不挺拔,你懂的。

       也许是离过婚的原因,他的性格阴晴不定,就在有说有笑的当中,会因为一句话突然翻脸。大家都习惯了他这样子,我也是。刚参加工作时,我只能从负责工厂人事行政的杂事做起,比如管宿舍饭堂,这种天天影响员工情绪的工作,真的不应该让一个不谙人间厚黑的年轻人来管,众口难调,永远不能满足大家胃口的事,谁管谁是枪靶儿。
       我还好,虽然没有巧舌如簧的公众协调能力,但我有嘿嘿傻笑和忍唇负重的性格,大家对公司伙食和住宿有意见了,冲我发发火,我也不当一回事,继续主动和人说话,继续干好自己的工作,慢慢大家也就不会为难我了。
       可是我的这位同事不行。他始终有很多要求,稍不满足就冲我发火,最吓人的一次,他要我向公司申请给他一个单间,说他有女朋友了。按照他在公司的职务级别,没资格住单间。我说你自己写个报告向公司申请一下吧。
       这下惹恼他了,那是一个风雨天黑的夜晚,他在宿舍走廊堵住我,一直堵到尽头,然后俯下他瘦长的身躯,拎小鸡一样抓住的衣领,恶狠狠地说,限你明天,把我的事搞定!
       明天,呵,我办不到。我也没有害怕到时会被他怎样,更没想到去报告老板,我觉得自己处在这样的位置上,应该有所承担。当然我更加不会想到离职逃避,我只是很纳闷:这样的人,居然也会有女朋友?
       他妈的,这样的人,的确有女朋友了,还是一个没结过婚的小女生。这个小女生也是我们一个公司的,我后来才知道。
       第二天我的这位同事又遇到我,他破天荒地主动冲我笑笑,昨天对不起啊,不麻烦你了,我女朋友说我们出去租房子住,她喜欢安静!
       我好奇地问他,你女朋友是谁?
       XXX!他说出了一个名字,认识不?
       我的天,认识,这是一个长相白净斯文甜美扎着长辫的小女生。她怎样会愿意当他的女朋友,是不是也是他抓住衣领逼出来的!
       反正我的这位同事从此大大变了样,变得为人有礼貌和工作有责任。
       后来我又看到了几起类似的例子。我和大家一起搞不懂这俩人之间的故事,我们只能说,她,上辈子欠他的。
       一些企业害怕招聘情侣员工,害怕关系亲密联手使坏,害怕同进同出影响工作。这并无可能,但更多的应该是俩人互相鼓励,共同沉浸在公司带给他们安定生活的幸福规划中。
       所以我们看到更多的企业开设夫妻宿舍,举办单身男女交友活动,关心员工的情感生活。相信女人的力量,俯仰都会引起动荡。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