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燕骏,杜燕骏讲师,杜燕骏联系方式,杜燕骏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企业IT培训

40 ~ 50 岁
微软办公软件培训:WORD、EXCEL、PPT
¥20000 元/天
参考价格
简介 查看>>
本人在无锡市阳光谷培训中心从教多年,擅长微软办公软件的授课,主要科目是WORD、EXCEL、PPT企业培训。
    无锡市阳光谷培训中心成立于2001年7月,是经无锡市教育局批准设立的成人教育机构。经过多年发展,培训中心为客户提供业界一流的培训教育服务。
    无锡阳光谷培训中心培训科目:CCNA、CCNP、CCIE、MCSE、SQL Server、OFFICE办公软件、REDHAT、LIUNX、.NET、平面设计、室内设计、网页设计等。并与VUE考试中心、信息产业部相关部门、国家人事部、美国Red Hat公司、美国太阳微系统公司(Sun)、美国Oracle公司等国内外知名企业、政府机构强强联手,结成培训合作伙伴。
    无锡阳光谷培训中心拥有良好的社会声誉,我们的客户有来自电信、公安、政府、交警、社保、外企等行业,这是我们的荣耀,也是我们实力的证明。
课程 更多>>
视频 更多>>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