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智明,冯智明讲师,冯智明联系方式,冯智明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冯智明 2019年度中国200强讲师
人力资源导师
24
鲜花排名
155
鲜花数量
冯智明:冯智明导师受邀参加卓博教育6周年庆,并获优秀讲师奖
2016-01-20 1624

          2016年1月9日,受杭州卓博教育集团董事长徐士政先生盛情邀请,中国实战派人力资源高级导师&国家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金牌导师&中国人力资源讲师10强&中国百强讲师-冯智明老师参加了在杭州天禧大酒店举行的“六年惊艳,感恩有你--卓博教育集团6周年庆答谢晚宴”。

        晚宴开始之前,首先由卓博教育集团董事长徐士政、执行董事兼总裁张登颖致辞,并举行了隆重的颁奖盛典。

        主持人王圆圆(人力资源副总)和叶银水老师向现场各位来宾及卓博全体员工宣布了卓博“优秀讲师、优秀学员”等获奖名单,冯智明导师荣获卓博人力资源管理优秀讲师奖项。


        随后,徐士政董事长、张登颖总裁和执行董事张元元向获奖讲师和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杯(注:奖杯非常精致,可见设计者很用心哦)。




        晚宴中,卓博员工载歌载舞,表演了各种具有创意的节目,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


 

        来自杭州市有关部门主管领导、各院校领导、卓博各领域专家讲师、优秀学员代表,以及卓博教育的合作商、全省各大校区的员工欢聚一堂,共享庆典盛会,共同祝愿卓博教育的明天更加美好!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