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智明,冯智明讲师,冯智明联系方式,冯智明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冯智明 2019年度中国200强讲师
人力资源导师
24
鲜花排名
155
鲜花数量
冯智明:冯智明来到浙江省建设厅干校讲授《绩效体系设计与实施》
2016-10-25 3082


    2016年10月22日,3D人力资源管控专家、中国人力资源十强讲师---冯智明导师应邀来到浙江省建设厅干部学校,为杭州市区各企事业单位的人力资源经理/总监/总经理讲授《绩效体系设计与实施》课程。


    虽然站着讲一天的课很累,但是课间和课后收到一个个学员的高度评价和赞可,感觉很值!


【课程背景】

    绩效管理在整个人力资源管理中处于核心地位,它好比汽车的发动机,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企业能否顺利、高效地开展的绩效管理,从而帮助企业发展战略和经营目标的实现,首先,需要高层领导的推动决心和实际参与;其次,需要企业绩效管理委员会或人力资源部门科学、合理地设计适合本企业的绩效管理体系,并有效实施。设计和实施绩效管理体系,是企业绩效管理委员或人力资源部门的一项战略性任务。

    本课程将按管理咨询的思路,引领你逐步掌握如何科学设计和有效实施绩效管理体系。

【课程对象】

    企业人力资源副总、人力资源总监、经理,绩效主管/专员;企业高管等。

【课程天数】

    1-2天(即:6-12小时,可根据企业实际需要而定)

【课程收益】

    ◆ 正确认识实施绩效管理需要做好哪些基础工作。

    ◆ 掌握绩效管理体系设计的步骤、方法和技巧。

    ◆ 学会推行绩效管理体系的技巧和注意事项。

    ◆ 通过培训,能根据企业实际,科学设计和有效实施绩效管理体系。

    欢迎各企业事业单位致电洽谈合作!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