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智明,冯智明讲师,冯智明联系方式,冯智明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冯智明 2019年度中国200强讲师
人力资源导师
24
鲜花排名
155
鲜花数量
冯智明:冯智明导师为嘉兴HR讲授《薪酬体系设计与实施》
2016-11-03 2991


      2016年10月30日,3D人力资源管控专家、中国人力资源十强讲师---冯智明导师应邀来到嘉兴明德,为嘉兴地区各企事业单位的人力资源经理、总监讲授《薪酬体系设计与实施》课程。

      课程结束后,部分优秀学员与冯智明导师合影。


 

      欢迎各企业事业单位致电洽谈课程合作!

【课程背景】

      薪酬管理,是整个人力资源管理中最难的课题之一。因为对于员工而言,薪酬是其选择留下还是离职的重要尺度之一,也是激励其努力工作的重要源头之一;而对于企业经营管理者来说,薪酬是企业生产经营成本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企业参与市场竞争、占领市场制高点的重要武器。因此,企业既要考虑如何通过薪酬来吸引、激励和留住优秀人才,为企业发展战略的实现提供人才保障,又要平衡人工成本对产品市场竞争的影响。

      薪酬管理的关键在于,正确制定适应企业发展战略和内外环境的薪酬战略,以及科学设计适合企业自身特点的薪酬管理体系,并有效实施。设计和实施薪酬管理体系,是企业薪酬管理委员会或人力资源部门的一项战略性任务。

      本课程将按管理咨询的思路,引领你逐步掌握如何科学设计和有效实施薪酬管理体系。

【课程对象】

      企业人力资源副总、人力资源总监、经理,薪酬主管/专员;总经理等。

【课程天数】

      1-2天(即:6-12小时,可根据企业实际需要而定)

【课程收益】

      ◆ 正确认识薪酬及其主要形式、薪酬管理的内容。

      ◆ 掌握薪酬管理体系设计的步骤、方法和技巧。

      ◆ 学会推行薪酬管理体系的技巧和注意事项。

      ◆ 通过培训,能根据企业实际,科学设计和有效实施薪酬管理体系。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