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智明,冯智明讲师,冯智明联系方式,冯智明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冯智明 2019年度中国200强讲师
人力资源导师
24
鲜花排名
155
鲜花数量
冯智明:冯智明为浙江邮电公司内训《非人:用人部门经理的人力资源管理》-第2期第2天
2017-06-12 3027

       2017年5月5日上午9点,浙江省邮电工程建设有限公司中层干部培训第2期第二天正式开始。在3D人力资源管控专家&实战派人力资源高级导师&顾问---冯智明导师的引领下,大家学习了《非人:用人部门经理的人力资源管理》的下半部分内容

       与第1期一样,首先,从8个小组中抽出4名代表进行角色扮演。其中,财务部的领导在角色扮演中表现最为出色,值得点赞!

       之后,冯智明导师通过讲授、多媒体教学、分组研讨、案例分析、动手操作等多种培训手段,引导大家学习:如何用好下属的特长、如何留住所需的人才、如何淘汰不合格的员工等内容。与昨天相比,今天大家的学习热情被点燃,各小组积极研讨、踊跃发言。套用培训主持人孙兵老师的话说:这期参训干部属于慢热型的,学习氛围越到后面越高涨。

       最后,全体参训学员与冯智明导师进行合影(见上图1)。至此,浙江省邮电工程建设有限公司中层干部管理技能特训第2期圆满结束。


       给浙江省邮电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做了2期共4天的培训,还没给公司做个介绍呢。下面简单地介绍一下:

       浙江省邮电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原浙江省邮电建设工程局,以下简称“公司”)始建于1959年,是浙江省唯一一家“通信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施工企业,是中国通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公司(原浙江省电信实业公司)下属的大型国有企业。

       公司具备丰富的通信类实施经验。服务于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三大运营商,国内外各级政府机关、广电传媒、交通、公检法、军队、能源、电力、农林牧渔、教育、医疗、银行金融、水利水电、房地产、各企事业单位等多个行业。

       公司是多家知名通信设备制造商的战略合作伙伴。包括思科、华为、中兴、MOTO、诺基亚—西门子、阿尔卡特—朗讯、贝尔、爱立信、UT斯达康等。拥有800余名各类厂家认证工程师,为客户提供优质技术保障。

       公司创建50多年来,始终把工程、服务质量、安全生产和客户要求放在首位,出色完成了数千项通信建设项目,其中多项工程被原邮电部、信息产业部、工业信息化部评为优质工程。

(注:以上有关浙江省邮电工程公司的介绍资料,均源自百度百科)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