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智明,冯智明讲师,冯智明联系方式,冯智明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冯智明 2019年度中国200强讲师
人力资源导师
24
鲜花排名
155
鲜花数量
冯智明:冯智明导师《招聘体系设计》课程在浙江省团校顺利举行
2017-12-06 6052

       2017年9月10日,教师节。无论是对于从事学校教育的大/中/小学老师,还是从事职业培训的讲师来说,都是一个值得庆贺的节日。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3D人力资源管控专家&中国培训名人堂入选导师&实战派人力资源高级导师&顾问---冯智明导师,应邀来到浙江省团校,为来自杭州及周边城市的30多名中高层管理干部讲授《招聘体系设计》课程。

 

       课堂上,冯智明导师富有逻辑、接地气,而又充满激情的讲授,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位学员。

 

       课间和午休,现场学员向冯智明导师致以节日祝福。同时,微信上也收到了曾经合作过的培训机构、服务过的企业客户、往年和今年培训过的学员、亲人朋友等发来的节日祝福,有的甚至发来红包。你们的心意领到了,红包就不收了。真心感谢大家!

       课程结束后,有多位参训学员向冯智明导师发出邀请,邀请冯老师到他们企业去做内训,并表示希望能听到冯老师更多的公开课。感谢学员们的盛情邀请!也感谢独之秀总经理张总的接待和车送!

 

       冯智明导师主讲的课程主要有三类:社会公开课、企业内训课、国家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考前辅导课。其中《用人部门经理的人力资源管理》(也称“非人”)和《招聘与面试技巧》课程,是今年推出的2个主打课程。欢迎各培训机构、各企业客户、各学员联系洽谈培训合作事宜!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