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智明,冯智明讲师,冯智明联系方式,冯智明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冯智明 2019年度中国200强讲师
人力资源导师
24
鲜花排名
155
鲜花数量
冯智明:冯智明导师为浙江国大集团内训《劳动用工风险控制与防范》
2017-12-29 2960

       2017年11月28日,3D人力资源管控专家&三茅网人力资源专家“百人计划”专家团成员&实战派人力资源高级导师&顾问---冯智明,应邀来到杭州雷迪森龙井庄园酒店,为浙江国大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劳动用工风险控制与防范》课程内训。国大集团及其下属集团、下属子公司的各级人力资源管理干部(部分)近3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课上,冯智明导师根据成人学习的特点,结合本次培训的课题,分别采用了讲授、互动提问、分组讨论、案例分析等多种教学手段,引导大家学习了:如何加强员工劳动合同管理、如何确保规章制度的合法制定、如何刚柔并济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等实战技巧。

       尤其是针对员工的劳动合同管理,冯智明导师从员工入职-在职-离职,讲授了整个用工过程中存在的劳动合同管理风险及防范措施、方法和实战技巧。

       在学习中,集团各级人力资源管理干部积极研讨、踊跃发言,气氛十分活跃。可以看出:大家的学习热情很高,值得点赞!

       最后,根据各个小组一天回答问题的数量和质量,评选出了当天的冠军小组,并颁发奖品。(注:颁发的奖品是管理方面的书籍,组织者很用心噢,是希望大家的学习不仅限于课堂)


附:下面对客户-浙江国大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做个简要介绍。

       浙江国大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由浙江省商业集团公司和中信公司等为主组建的浙江省属国有控股大型企业集团,公司注册资金2亿元,企业总资产100多亿,年合并营业收入60多亿,公司包括“旅业、置业、商贸”三个业务板块和一个投资平台,拥有7家控股子公司,40多家投资参股公司。

       旅游业是浙江国大集团公司的核心产业,为产业运作打造平台,公司投资组建了浙江国大雷迪森旅业集团有限公司。“雷迪森”是浙江省著名商标,公司在杭州投资兴建了五星级的杭州国大雷迪森广场酒店和三星级的杭州国际大厦酒店,杭州国大雷迪森广场酒店是杭州市第一家五星级豪华城市商务酒店,是浙江省旅游饭店业最优秀的酒店之一。公司还相继在宁波、湖州、苏北投资了三家“雷迪森”品牌的五星级高档酒店,同时在莫干山、普陀山、龙井等地拥有高档会所酒店。

       (注:以上企业简介资料来源互动百科)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