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熳,钟熳讲师,钟熳联系方式,钟熳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亚洲品牌500强高管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钟熳:如何做好办公室主任
2016-09-09 3001
对象
企业办公室主任、总经理助理,部门经理及中高层管理人员
目的
本课程以问题为导向,结合老师在政府机关、国企、民企、外企的亲身经历及在为多家企业咨询、培训的实际,进行设计,旨在全面提升办公室主任及相关管理者的综合素养与能力,帮助其由优秀走向卓越。
内容

在任何一个组织,无论是机关还是企业,都有一个服务于领导、部门、员工的办事机构---办公室,虽然叫法不同,其作用都是相同的。即组织的中枢,承上启下。它对外代表了组织的形象,对内凝聚着组织的文化。因此,系统地学习有关如何做好办公室主任的工作,对于提升各级管理人员的素质与能力,提升组织整体管理水平,意义重大。

本课程分为四章、41小节,以问题为导向,结合老师在政府机关、国企、民企、外企的亲身经历及在为多家企业咨询、培训的实际,进行设计。系统讲述了办公室主任应具有的素养、意识、技能、礼仪等,涵盖了办公室主任做好办公室工作应知应会的基本理论体系、实战技能及经过实践检验的“职场秘籍“,旨在全面提升办公室主任及相关管理者的综合素养与能力,帮助其由优秀走向卓越。

授课形式:现场体验教学+实战教练指导+经典案例分析+实用工具方法+师生互动。

上一篇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