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刚,吴刚讲师,吴刚联系方式,吴刚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学校领域培训,实战销售培训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吴刚:中教研首期线上课程 —— 吴刚老师生涯规划必修实施系统选科指导
2018-10-12 2490

昨日20:00准时开展第一期线上课程,本次课程邀请了吴刚老师做生涯规划必修实施系统选科指导分享。

吴刚老师,全国中青年有突出贡献的专家,全国课改名师,中教研中心主任,国家高级生涯规划师,十三五规划重点课题《现代教育技术下职业生涯发展策略研究》主持人,自我教育学习模式创始人,本真教育倡导者、全国三生教育唯一授权推广委员会专员,《刚说教育》、《趣说高校》《效能父母》畅销书作者,“卓越型教育团队”系统打造,“传奇高考”系列导师,高考备考研究专家,全国教育规划专家组成员,中国青少年研究会理事等职务。



吴老师说,生涯规划不得不说是由于新高考的来临,让我们很好的了解生涯规划。但其实生涯规划并不仅仅是服务于选科指导,它是一个系统能让人更好的成长成为他自己,也能够更好的发挥每个人的优势,让自己更好的在生命当中绽放,甚至在社会上更好的怒放和诠释自己。

本次吴老师通过选科系统的流程图指导老师们从哪些步骤和环节下手,每个板块的内容分析。通过案例分析结合课题授课。课程中老师们纷纷提出问题。

氧气:吴老师,现在一般常用的测评工具有哪些?

吴老师: 兴趣常用工具兴趣岛游戏、霍兰德职业代码,性格常用工具性格探索MBTI,能力当中学科能力测评、多元智能测评和能力迁移平衡,价值观探索量表,叙事和选择。

Tarxcum:吴老师,有哪些方式可以带学生探索职业?

吴老师:职业博览(当地或学校的),做职业万花筒,生涯体验室,家族职业树等。

……

关于线上生涯系统课程微信关注“中教研教育发展中心”回复“线上”即可了解课程动态和安排。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