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刚,吴刚讲师,吴刚联系方式,吴刚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学校领域培训,实战销售培训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吴刚:我的人生我做主——长沙国家生涯规划师认证班
2018-10-23 2711

每一次学习成长,我们共同在教育的路上,10月19日国家生涯规划师认证班我们再次相约长沙。本次会带来什么不一样的体验呢?我们拭目以待,一步步揭开学习面纱。

由于新高考的推进认我们认识了生涯规划,在长沙教育部门对于生涯教育相当重视从高中出发下到小学均在铺开生涯教育。为什么生涯教育在近些年发展如此迅速,当然新高考的进程是一部分理由,但是当下我们培养人才需要从学生发展来看,从心理、学业、生涯、品德、生活等角度的全面高效指导,才有为学生好成绩提供可能性。



吴刚老师:全国中青年有突出贡献的专家,国家认证生涯规划师,中教研中心主任,全国三生教育唯一授权推广委员会专员,本真教育倡导者,自我教育学习模式创始人,十三五规划重点课题《现代教育技术下职业生涯发展策略研究》主持人。

吴老师从六大板块开展二日教学内容,在梳理高中生涯规划课程教学,我们必定是从认知生涯和自我开始。

认知自我层面有4个方面,性格、兴趣、能力、价值观。看似依附于简单测评工具即可得出结论那么只是其中的一个层面。(关于完整的测试试题和游戏了解,可以微信关注“中教研教育发展中心”)还有结合实际情况完善的非正式评估手段,以确保结果的准确性和匹配度。



吴老师说,作为生涯导师我们是在指引学生学会选择、能够选择,而不是替其选择,这是生涯导师的大忌。

从教育部最新文件来看,开展新高考首要就是生涯规划指导选科,生涯规划也成为正确报考最大保障。该文件对高校专业选考科目要求提出指导性建议,高校专业选考科目已经悄然发生了改变,这些新要求将会在2020年的专业报考之中体现出来。

关于生涯课程学习不单有线下的培训学习,还为我们学员开展了线上的生涯学习,线上生涯规划师认证班课程了解微信关注“中教研教育发展中心”,满6人开班。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